2005.05.10
今天下午第一節是P.E,今天玩的是一種很像dodgeball(躲避球)的遊戲,不過是用排球代替,而且場上有兩顆排球亂飛。就在我硬接住一顆從外場飛來的球,又要閃躲從內場砸過來的那顆時,我聽到「啪拉」一聲,很明顯的骨頭折到的聲音,心想不妙。果然,我扭到左腳了,而且是很嚴重的扭,之前扭都沒聽到骨頭的聲音。我趕緊下場,扶著牆壁到旁邊去休息,只是腳還是很痛,一直痛到下課。我本來想說之前腳扭到都不理他就沒事了,但是這次竟然我連走幾乎都走不了。
Alex把我的左手扛在他肩上,陪我到clinic去,要不是有他,我不知道怎麼走到clinic。之後漂亮的,不是拉,溫柔體貼,和藹可親的護士媽媽拿了冰枕幫我冰敷,就這樣在clinic待了十五分鐘,下一堂的Math早就上了一段時間了。之後護士媽媽拿止痛藥給我吃,並且幫我用繃帶包紮。我第一次扭傷作那麼多治療過程說。之後就勉強的走到House換回一般上課的衣服,然後再忍痛走到Math教室去,這時只剩15分鐘就下課了,我就這樣翹了幾乎整堂課。不過其實一般上Math也蠻輕鬆的。Dr. Watson知道我和Vincent都會了,所以就不管我們,然後丟一些很難很難的題目給我們去玩。(真是機車XD,有些題目世界上都還沒人解出來卻丟給我們作,卻每次上課都問:「Ernie, have you solved the problem?」唉,假如能這麼快算出來就好了。)
今天請張爸爸來載,因為我不可能這樣走回去,要不然腳可能會費吧?(就跟國三那次一樣,運動會前夕扭到腳,繼續練習班上的趣味競賽,結果運動會後又緊接著是馬拉松,整隻左腳痛了整整三個月說。)
今天晚上睡覺不能翻身了,要不然我每翻一次就會醒過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