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這兩天數學課都在上measure,就是測量的意思。老師要我們測量學校內某一球場的一些東西。像球場附近的哪幾根竿子,然後連成一個不規則四邊形,我們要在四邊形中間找一點,然後連到那些竿子去,作出四條線,接下來用有五十公尺長的捲尺量這四條線,定用一個很特別的角度觀測器量出他們的夾角。
最後回到教室代入Area=1/2abSinC的公式求出四個三角形面積後相加,就可求出四邊形的面積。我何Vincent一組,測出來後去算面積,誤差只有1.015平方公尺,1%的誤差,這準確度真是讓我們開心說。不過這也是Assessment要考的,所以也不能馬虎說。
下午的road relay practice我就不用跑了,假如Mr. Campbell因為我腳扭到還要我跑,就太沒人性了吧?我利用House period的時間去clinic,同一位護士阿姨幫我拆開繃帶檢查,看來好的算蠻快的,像我走路只有一點點痛,不過上下樓梯還是很痛就對了。護士阿姨說我不用吃藥了,並幫我重新用繃帶包紮左腳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