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所謂的Art 了。早上上完兩節課後,接下來的時間就是Art的時間,也就是大家選一組參加,然後搞Art。像我選的是Chalk Art,在地板上畫畫的那種。(Chalk是粉筆。)
上午第一節是Bio,老師講解一下Potato cylinders的實驗,下個Term再提。第二節課是P.E.,今天又玩老師自己胡搞的遊戲,叫做「Soccerby」,顧名思義,就是Soccer加上Rugby,所以可以用踢的,也可以用手拿,只是你必須要是再球在半空中時用手接到才可用手拿,不能直接從地上撿起。然後用手拿時,同team
被Touch到兩次的話就turn over,然後兩隊都有兩個標示物,假如用腳踢,踢到標示物即可得一分,要不然就是拿球達陣也可。
一開始大家都是用踢的,只是有時候用手拿跑一下就繼續用踢的,然後都努力的想踢中標示物。可是等玩到中後時,大家發現達陣比較easy,而且根本只是Touch Rugby的翻版。(這裡Rugby有兩種,一種是touch rugby,只要你被摸到就必須要把球放下,傳給後方球員,有時會限制只能被touch五次,超過就要turn over。另一種是擒抱式的,你一定要把球員整個壓倒在地上,他才必須把球放下穿給別人。通常國際比賽和一般Kiwi都玩後者,因為前者不夠刺激,主要是低年級玩的。但是我不想被一堆人撲過來,把你撞在地上,所以我只玩前者。)所以大家就開始都不用踢的,開始用他們拿手的Rugby打法,最後比賽結束時,我們隊已5:3獲勝。


兩節課後的interval時,果然又有人站在Student Center前面,這次有兩個,一個是拿弓箭的胖胖愛神邱比特雕像,另一個是穿著打扮類似14、15世紀的人,大家看到這兩個雕像,都努力的想要逗他們笑,或是跟她們做同樣的動作等。哈哈,我今天有帶照相機,當然是把這兩座「雕像」都拍進去拉。Interval結束後,大家回到House去點名,接下來就往各自Art的地點前進。
Chalk每個House有兩個Team,一個畫在板上,一個畫在地上,我是屬於畫在地上的那一組。等到了定點後,就開始畫了。這組幾乎都不會畫畫,所以從草圖到現在,所有圖都是我畫的。(其他組員都小我兩三歲,真是小毛頭。)今天的主要構圖也是交給我,然後再由他們來著色。一開始我就完成了我們House的代表牛頭犬。這隻狗在吃著餅乾,嘴上還有一點餅乾屑,這之後再說明。接下來畫餅乾吃完後的塑膠紙亂丟在地上。這些塑膠包裝紙上寫著其他House的前幾個字,並且用那House的代表色,所以人家會知道我們在指什麼。然後左邊有一個狗屋,狗屋上寫著SCOTTY,Scot是我們House的創始人,也是用他的姓Hamilton來做為我們House的名稱。本來右邊有個Paddle,但是所有隊員都反對,然後School House的人也來叫囂,所以用水把他洗掉了。(這是School跟Hamilton兩個House之間的事情,以後假如有機會再講。其實在Swimming race時就發生過了,明天再提。)上面寫著:「Munching Our to Victory.」所以Hamilton狗吃掉代表其他House的餅乾,這就是大意。
Junior他們先去吃午餐,我待在現場繼續畫,中途許多人走過都覺得畫的還蠻讚的,只是很多人看不出來是哪個House。接下來等他們回來後,大家討論把Paddle用掉,然後其他人繼續把沒塗完的部分塗完,換我去吃中餐。今天Dinning Room人不算特多,大概有些人都還在畫,所以就沒來吃中餐了。不過我不小心在Dinning Room混太久,等離開時時間快結束了。老實說我不知道今天有時間限制,因為之前聽他們說都可以畫到放學。所以趕快趕回去匆匆忙忙畫了個Hamilton的大字在最上面,我們的作品可以說是完成了。


跟著大家往Chapel移動,路上看到其他House的作品,有些真的是畫的怪怪的,像Clark的是一大片藍色,然後一個小角落寫著CLARK,很詭異。不過蠻多House都畫的很好。Chapel是看表演,像一開始是各個House的Structure,每個人都穿著奇怪的東西上台轉一圈,然後下臺走出 Chapel,Fitchett的是一個鯊魚頭(他們House的代表是鯊魚,所以他們旗子是用Finding Nimo中的那隻)、Sargood是一台紅色跑車。

接著是資源回收的服裝展示,各個House都弄得奇形怪狀的,還有一組做Sponge Bob(一個很有名的卡通)。等這些Art作品展示完後,換表演上場。一開始就是我們House表演熱舞。之前再House討論Chalk的東西時,就看過他們在排練,還蠻搞笑的。等表演完時,引起的掌聲和尖叫真是不少。但是我覺得他們並沒有跳的很好,結果Johnny跟我說:「他們跳的真不錯了。」等到下一個House表演舞蹈時,我就了解我們House跳的真的不錯。這裡的Hip pop,都有一個人在前面,配合音樂充當主唱對嘴,然後其他人在後面跳,不過大家跳的都差不多,而且幾乎是從頭跳到尾都是一樣的。這時真覺得台灣高中的熱舞社、街舞社、韻舞社的表演真是神乎其技,而且有些才國中就跳的超讚的,在這裡跳絕對會讓Kiwi大開眼界。不過還是得說,Hall house的Y.M.C.A真的很搞笑,很讚,果然直得拿第一名。HARINGTON(女生的House),也跳的算不錯,有一個很會跳,只是他們沒是音樂放這麼大聲幹什麼,那Bass震的我好不舒服。
穿插在各個跳舞表演之間的是Short firm,是由學生拍的小電影(不是那種小電影。XD),因為這次Art week的主題是Sponge(海綿),所以電影都跟Sponge有關(應該說各個Art作品應該都要跟Sponge有關,只是我們這一組Chalk沒畫和Sponge有關的東西),像Sargood的很好笑,只是一直晃。我們House的是Sponge防護衣,就看一堆人穿著Sponge做乘的衣服然後騎著腳踏車和機車,飛躍跳板,撞上沙堆,或是之類的東西,在測試sponge防護衣的效果。最智障的是穿著防護衣衝入游泳池,防護衣立刻吸水,好鳥。School拍的是一個戴墨鏡的方形Sponge,一直被折磨,覺得他好可憐說。
接下來都表演後,就散場了。各個House作品排名要等到週五才知道,反正我也沒非常用心在畫,所以我也不想掙第一,畫的爽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