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1日在雄工的比賽,今天軍研社的人到楠梓台糖漆彈場去練習.而和軍研些許相關的生存社,也派了四人參加
,不過到時候比賽時可正能只當候補.
在搞了個烏龍,沒撘上火車,到楠梓車站時等接駁的車,都浪費了不少時間,總算到了台糖漆彈場.在去年時,
我已經來過這裡了,當時也是為了社教館的漆彈比賽來此練習.不過之後在社教館和義守誤智隊比時,我因為
左右撇子的習慣問題,和我的槍前一個主人的壞習慣,與賭爛的裁判(我舉手表示槍有問題都不理我)所以沒發一槍的情況下陣亡出局.
這次回到此,本來是說7打7,我們是生存的4位加軍研3位學弟.但是最後想說我們當假想敵,所以他們10,我們4
第一場是10比5,我們這隊有一個糖場的選手幫忙,在哨聲開始後,每人就搶攻到指定位置,進行攻擊.
不過軍研有點弱(被他們看到不要打我>"<),像我只是把槍伸出掩體,頭都沒出去.就五六發飛過來,當然都沒打中
反而浪費一堆子彈,在第一局結束後,我方一人陣亡,他們四人,而且有一半以上都沒子彈,我方子彈數都還剩一半
糖場的選手離開後,我們以4敵10,這場我方陣亡兩人(包括我在內,因為顧我右邊的學弟當時沒注意到,所以我被兩人從背後摸掉了)
對方陣亡6人(好像是).雖然生存和漆彈比賽有些差距(例:漆彈槍很不準),不過還是可以把生存的原則套到漆彈場上.
結論:我的左褲管充滿著被漆彈濺到的煙火,不知道洗不洗的掉說(雖然漆是水性的)



藍色黑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