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盼第2任最後1年達成633

.................................「我們這些政見都沒有改變,但完成的時間可能稍微延後,我們希望在二○一六年,如果我當兩任總統,那是我最後一年,能夠達到六三三的目標」。太陽報昨天刊出專訪內容,總統府也對外公布全文。太陽報在專訪中詢問,目前全球化經濟危機情況下,如何達到六三三目標?馬總統對此表示,「這問題問得非常好!」上任三個月來,看得出世界經濟情勢,「不管現在或未來半年、一年,大概都很難有足夠條件,讓我們實現經濟成長六%」。

        整篇新聞的其中一段......我只想說。你上任三個月才看出全球景氣不好、美國次級房貸造成的危機?而你的競選對手謝長廷在選前(至今也八個月有了)就已經看出來633是不可能達到的,也說你這根本就是開政治支票,而你當時說什麼?說你們有人才,你們作的到?結果還沒上任就說今年633達不到,修成四年平均值。上任三個月就又改成執政八年最後一年達成。

        我只想說......人家選前就看到你上任三個月後才看到的事,這樣不是證明「我很笨,我都沒用頭腦想」是什麼?反正國民黨只要執政,之後人民怎樣死都無所謂就是了。真的很蠢!!怎麼這些東西選前看不出來,要執政才看得出來,國民黨的智庫全部都是蠢柴喔!!?新一波的全球經濟不景氣、次級房貸危機、物價飆漲,我老媽去年底就在跟我討論了。連一般平民百姓都看得出來的你馬的眼睛是長在哪?竟然可以上任三個月才看出來?連我媽都你你咖勞!!現在還想要祈求人民讓你再執政四年!!?什麼務實下修!?真的要務實下修,選前就別開這個支票。早知道這樣開空頭支票無罪,謝長廷選前說個選上股市衝兩萬點,上任後經濟999。之後再說個因為全球經濟不景氣,所以改到2030年達成就好了!!BS!BS!BS!!

     你把阿扁整個整垮,把整個綠都污名話沒關係。不過這並不能遮掩住你的無能。我真的很好奇馬先生你的頭腦是用在哪裡,慢跑不用腦袋,裝帥帥也不需要.....自從你上任來,你做過多少蠢事了,請自己算一算吧,十隻手指頭不夠的話我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