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來到旦尼丁讀大學後,就發現有時候在市中心,每一個十字路口,都有人身穿背心,一手提著上面開個洞的空油漆桶,一手拿著一大疊的貼紙在兜售。回想起來,距離自己上一次收藏貼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想拾回童年樂趣的我,又開始重新買貼紙了。

        其實買貼紙不難,只要把零錢投到那個油漆桶內,販售的老爺爺奶奶,有時是學生就會笑嘻嘻的跟你說謝謝,然後把從手裡拿出一張貼紙,貼在你的左胸口。不過通常他們都沒有寫一張貼紙的售價就是了,因此我都是看我有多少零錢就付多少。通常是兩塊錢(換算台幣請乘25),有一次我身上沒零錢,因此付了十元鈔票一張。那位老先生當時笑得很開心就是了。大約算一下,我發現我今年已經花了快60塊錢在買貼紙上了吧?

       而背後的貼紙供應商,也是五花八門,每一款貼紙都是不同廠商製做的。像是紅十字會、帕金森氏症協會、盲人協會、兒童癌症協會、世界展望會、導盲犬訓練中心等等。除了貼紙為大宗外,也有其他產品。像我買過紅十字會的紅玫瑰(可惜找不到女生送呀...)、兒童慈善機構與Heart Children Otago的原子筆,擺在櫃台,旦尼丁醫院販售的兩元糖果包我也買了不少。

        不過我的壞習慣還是沒改,通常貼紙買回來沒多久就被我亂放或是丟到垃圾桶了,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吧!!!
      
後記:今天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