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UBS(Human Body System)的最後一次Term test,從明天開始算,就只剩下兩週的課程,然後再過一週的溫書假,期末考就正式降臨。Health Science真不愧是一堆人修的科目,整個期末考期是從10/17~11/10,但是Health Science在10/27就結束了,比其他人整整早了兩週以上。不過因為我加修了經濟學Economics,再加上他的考試日期很機車(11/09),所以我也是要等到最後一天才能回去....= =|||

 

剩不到三週,上週發成績的UMAT確定我還沒有被淘汰,但是位於及格邊緣,現在更是該努力的時候。但話說歸說,今天的HUBS考得不盡理想,尤其泌尿系統Urinary System沒讀完加上這次題目本來就難,很慘烈。總共20題,能拿15題就算不錯了。

 

昨晚讀書晚睡加今天早起補讀,配上考不好,真是讓心情低落的助興劑呀。但還是有令人高興的事。那就是考完後再走去跟Yohan他們會合時,今過了學校教職員餐廳後的櫻花樹群,那時颳起一陣風,搭上花季快過了,於是整個路上飄起了櫻雨,花瓣隨著風落下。當我走過時,有如在電影或是動畫中看到的那樣,真的很美,讓我欣喜不已。

 

 

剩下三週了,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