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就是那麼的難料,之前才發生考前書包被偷,沒想到現在又發生這種事,各位!!我又要搬家了!!就請各位看官聽我娓娓道來吧.......唉

        事情是發生在前幾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從學校回來後,我和Joy竟然發現浴室的窗戶被破壞了,真是莫名其妙亂七八糟鬼怪無比,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惡作劇,又發生在考試之前,說實在沒特別去管他。不過前天跟Joy兩人談起來,卻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於是昨天早上時去報警,跟警察講。
我們這裡走一條人行步道一下子就可以到商圈的警察局,每次要去撘公車上學時我都會經過這裡,沒想到這次卻是走進去找他們幫忙。
        因為我們住處離警察局很近,所以他們也很熱心的就派幾個人順便到我們家來看,這裡的警察真是太好人了...Q___Q,最近才看到義大利警察開林寶堅尼抓超速,沒想到現在又碰到紐西蘭好警察,跟台灣比起來,國外警察待遇好人也好呀!!^^。於是這三位穿著制服的警察背背(有一個應該算是哥哥吧?看起來蠻年輕的。)就專程來我們家看。於是我們就看浴室那被破壞的窗戶給他們看。其中一人拿出筆記本記下之後,還答應我們將每天將加強巡邏這一條街(沒想到今天晚上搭公車回來時就看到他們的人在附近,真是太感動了,果然是人民的保母呀!!Q__Q),不過我們還是要回到警局去作紀錄就對了,而我則是趕緊騎著腳踏車去學校唸書,由 Joy大姐跟他們交涉。

        而Joy大姐在慈濟認識的那些師姑師伯聽到後,也都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甚至是說只要沒事就會到附近來看看,而住在附近的鄰居們,也都願意幫忙多注意可疑人士。原來所謂的守望相助就是這樣,人間真是到處都充滿溫暖......

        今天回來後,才發現因為某些原因,所以管房子的人得知消息後要從台灣回來了,而我現在住的地方又是主臥房,總不能叫房子主人睡客廳吧!!於是,各位聰明的觀眾看到這裡應該也知道了,沒錯,就是我又要搬家了。本來想說應該會一口氣住到明年初,所以不少裝箱的東西都拿出來了,沒想到再這兩天內又要收拾好,準備行囊,又遇到明天要考Statistic,雖然是只要用計算機按一按就可以算大部分題目的科目,可是考試前一天臨時說要搬真的讓人很頭痛。唉......Orz

        至於目的地呢......好心的表姊Vivian又敞開大門,要迎接我,真是令人感動呀!!臨時說要搬回去,她竟然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於是不爭氣的淚又留了下來。Q____Q

        Vivian表姊呀!!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接下來這段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不要偷看喔)





        說實在,要跟這無下載限制的網路別離,真是令人傷心呀!!本來想說大學宿舍有無限上網的美夢因為沒進到想要的宿舍破滅了,沒想到竟然連最後這一段時間給我美麗的上網時光也消失了,準備迎接有下載限制的撥接網路。(直接從天堂掉到地獄。)
還有表姊喜歡泡那恐怖詭異怪怪的酪梨牧樹芽高麗菜(總之沒吃完快爛掉的蔬菜水果....= =)果汁,憑著那一台「紐西蘭貴夫人」(感覺很像)一個馬達僧僧僧的,每天早晚第一杯給我,沒想到又要回到那種生活,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在地上打滾)
再加上以Hamilton市為中心的話,我們學校跟表姊家就是對角線,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對,就是我每天要早早爬起來去搭那一趟40分鐘的Orbit......=___=。



        好了,表姊你可以睜開眼睛繼續看了。
        老天爺呀!!你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在我好不容易定下來準備專心準備考試時又丟了這天大難題給我,你知道你這樣欺負我公平嗎!!?公平嗎!!?公平嗎!!?雖然說考試只是測定人實力的一種方法,可是一整年讀下來就是為了這考試你知道嗎!?你知道嗎!?就算讓我的背包丟了,我認了,現在竟然還要我在考試期間搬家,你有多殘忍你知道嗎?假如我這次考試因此哉掉,全都是你害的你害的你害的。

        PS.這篇只是面對這種遭遇,心裡很不爽,又不知道要怎麼喧洩所寫的發洩文,大家看看就罷吧,只能說.......無奈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