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的Leaver’s Dinner是提供給即將從這學校畢業的高年級生所辦的,也是能夠吃到學校大餐的少數幾個機會之一。所以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啦!!

大約6:00要進場,然後晚餐是6:30開始。對我而言因為要再回家一趟再來過於麻煩,於是就把Number1帶在身上,放學後就換上,等著進場時間的來臨。等我到學校的Dinning Hall時,才知道我們還算早到,整個會場空空的,都還沒人。而每位Leaver則是要再餐廳的一角先一張個別照,接著才開始在裡面亂晃。

不久後人漸漸多了起來,我則是拿著相機拍人或是找人合照,畢竟這是為一一次所有Leaver聚集的活動。等差不多大家都到了之後,每人都從有自己名牌的座位上拿起節目單,原來後面有個地方寫著Autograph,是給大家簽名用的,趕緊拿出簽字筆,逢人就要簽名。XD 結果一直拖到約6:40多分後晚餐才算開始,我們這桌認識的有Max Huang、Ivan Lin、Riana等人。 等坐定,Matt Joel爲大家致詞之後,晚餐正式開始。不過拿菜是一桌一桌移動的,所以我們坐12號桌的要等一陣子才行。接著就是排隊到自助餐區拿晚餐,果然這餐跟平常在學校吃的差上十萬八千里,美味無比的烤鮭魚排,生菜莎拉、焗馬鈴薯、與主菜火腿肉和羊肉,淋上蘋果醬,真是太棒了。吃完後,讓人忍不住起立再去拿一盤。

在吃完晚餐後,等學弟妹們幫忙收拾餐具之際,大家又拿起相機跟Menu,到處找人拍照簽名,我也利用這段時間把一些之前沒簽到的同學老師補齊。接著Matt Joel要大家回到位子上坐好,台上開始講有人演講,Sophie-Ann Chin的演講很精采,其中說到:「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我在St. Paul’s的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除了上Mr. Oehley的Differentiate課外。」結果之後Mr. Oehley跟有修Calculus Scholarship的同學說,感謝Sophie-Ann的演講,明天早上三小時的模擬考延長為四小時,大家同時發出「噢」的聲音,而Bairon(很抱歉,我一直記不得你名字怎麼拼......Orz)與Rebecca這對金童玉女更是被提了不少次,今晚總計被不同人提到四次,不過這全校皆知,家長皆熟的情侶檔早就見怪不怪了。XD

在Tihoi爲St. Paul’s貢獻14年的Mr. Twaddle也上台致詞,雖然我沒去過Tihoi不認識他,不過看到他故意帶上鬍子假扮以前的他而惹的全台下大笑,就知道這又是一位要退休的好老師。在他說完,全台下為他鼓掌後,接著就是Dessert time,按照慣例我們又要等一陣子,所以我又拿著menu去找人簽名,顯然不少人抱著跟我同樣的想法,也在到處走動。我也在這時後去找校長Mr. Fenton、即將離校到別學校去當校長的副校長Mr. Yule和我的Calculus老師Mr. Oehley簽名。Mr. Oehley竟然寫說:「Remember Ernie, 3²≠6, Wish good work for future.」沒想到我之前不小心犯的錯誤他還記得,害我只得伸了伸舌頭,合拍後趕緊開溜。XD。點心是好吃的提拉米蘇跟黑森林蛋糕,沒想到學校餐廳竟然能弄出如此美味的東西,真是讓人訝異呀!!


剩下的也是speech,首先由Head of School: M T Lynn感謝各式各樣的老師學生,幽默的演講讓台下笑聲不斷。接著是Mark感謝Mr. Yule、Mr. & Mrs. Twaddle等爲學校奉獻的老師們,並獻上禮物。接著就是Zaal Meher-Homji當最後的總結,照理說是要講很感傷感人的演講,不過Zaal卻把他講的很好笑,把不少學校有趣的事情都提出來講,像Andrew Ho表演特異功能,把叉子弄彎,說完就拿起一個弄彎的叉子。接著繼續說:使Dinning Hall今年的叉子陣亡數最多。又模仿Mark說話的高音,獲得了台下最大的掌聲與笑聲。

就這樣,Leaver’s Dinner完美的一夜在接近十點時畫下句點,這將是所有人都會記得的一夜。(PS.因為回到家後很累很累懶的寫了,所以請大家看圖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