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始的第三天,也是第一個上課天。藉著要去市中心處理護照事務之(順)便。想說要拿Foodtown背面的折價卷來用,也就是週一週三才能使用,兩部電影算一部的錢。沒想到我興高采烈的拿著折價卷到櫃檯去問時,那售票員微笑的跟我說:「很抱歉喔!這只能用在同一部電影上,不能不同部。」失望的我,離開了櫃檯,在電影院內亂晃。

        因為我們學校比其他學校早一個禮拜放假,所以其他的學生都還在上課,加上上班的第一天,整個電影院冷冷清清的。我晃了一下,看看現在上映的電影都算還好,並沒有非常非常期待的。只不過計畫來電影院很久了,就這樣打退堂鼓好嗎?(謎之聲:你是嫌錢太多嗎?)於是還是隨便選了一部電影,Dead or Alive生死格鬥就入選了。XD(謎之聲:真是一個色胚......)因為人少,所以工作人員也少,整個電影院就只有那櫃檯小姐,買票要結帳時,她說:「八塊錢。」我當時有點訝異,因為照理說週二就算是學生票也要到11.5元,她算我8元是算哪一種呢?不管這麼多了,電影快開始了,趕快進去吧! 

        DOA真是太好看了!!完全沒劇情(應該說劇情簡單易懂,看圖說故事就行了,英文不好根本沒關係)、只有動作,不用動腦筋,讓人充分休息。

        出去後,想說假如今天比較特別,看電影都只要八塊的話,那就賺到了。於是吃過中飯後,打算再賭一賭,又到櫃檯去,沒想到還是那小姐。(她一個人顧了快4小時吧。)我微笑著跟她說我要看Snake on the plane(又是另外一部不需要動腦筋的電影,哈哈......),她結帳時又說8塊錢。這時我忍不住了,問她說為什麼今天看電影只需要八塊錢呢?平常不是要十一點五元嗎? 

        她微笑著跟我說,因為我知道你要看兩部電影,所以都算你兒童票價。(12歲以下那種......)沒想到她人這麼親切,哈哈哈,不過也可能是週一人很少的關係吧(每廂不超過十個人),所以可以這樣玩。總之,今天賺到了。Y^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