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週,幾乎都在忙去年所拍的電影的相關事項,因為想說不能再拖下去了,要把電影弄好才行,所以這禮拜都在趕工當中。有些部分仍需要Vincent與David的幫忙,另外就是想請他們看看目前的影片有哪裡仍需要改進。本來是約在市中心見面,不過之後Vincent的媽媽很熱情的說:「既然Ernie沒來過我們家,那就來家裡不就得了?」(這句是我自己推測的。XD) 盛情難卻,所以我接受邀請,今天到他們今年七月才般去的家一趟。下午一點在市中心的National Bank見面後,我們搭上了Vincent的車子,駕駛是Vincent,不過他媽媽也在隔壁,不時的叮嚀要注意的事項。令人訝異的是,Vincent的駕車技術竟然還不錯。

        在回去的途中,他們順便去一個農家購買蘑菇,只見那蘑菇各個又大又漂亮,跟在牛排店的蘑菇醬內那看到的是不能比的。接著就到了Vincent他們位於鄉村的家。他們家在一個山坡上,附近的鄰居就是這房子本來的主人,在開上去的時候,陳媽媽還特別講哪裡到哪裡是屬於他們的地,整個鄉下的感覺讓人放鬆了不少,感到非常舒服。

        進了車庫,我們走樓梯來到了二樓,或者說是一樓的空間。(因為在山坡上嘛......)整個家舖著地毯,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差點打成讓人感覺非常束縛。XD)跟在弄Garden的陳爸爸打過招呼後,Vincent還有David就帶我參觀他們家,從廚房,客廳到二樓的房間,整個房子的設計讓人讚不絕口,有一種讓人放鬆心情的舒適感。進到David房間後,看到架上擺滿了各式中古時期的帆船,原來他喜歡這種東西呀!那以後送生日禮物就知道要買什麼了。

        接著又來到了大門門口(剛是從車庫進來。)往外望去,真是美不勝收,石磚的階梯還有各處種滿的花草,正開放著。門口兩顆巨大的櫻花樹,正綻放著粉紅的櫻花,隨著風飄,櫻花灑落更是美的沒話說。另外還種了一排薰衣草,還有一個魚池在坡上。假如我爸媽來到這,一定會受不了。(哈哈^_^) 

        這時趙叔叔跟林爸爸兩家人也來作客,於是Alan(Ben他弟)就和我們在一起,接著又看過房子外的溫室、柴房,還有山坡下的一個池塘,裡面正有幾隻鴨子在悠閒自在的滑水,Vincent說他們曾去找過鴨蛋,不過沒找到。

         大致上參觀完後,接著就辦正事。拿出電腦,我們四個先把目前剪完的片段看過,並且找出一些仍需改正的缺失後。我開始把剩下的幾幕弄好,而Vincent與David則是幫我擬演員名單跟翻譯。下午很快就過去了,中途他們(David& Vincent)還拿了蛋糕與點心還有飲料來慰勞我們(還有他們自己),突然想到前幾天在Max家剪電影時還請他幫我煮午餐,真是過意不去......Orz

         大約弄到了五點,總算把打鬥那段完成,而趙叔叔與林爸爸也打算要回去了,在跟Alan還有他們揮手告別後,我留下來當食客。XD 準備好了飯菜,大家到餐桌就定位。今晚吃的是羊肉爐,據說是Vincent和David的最愛之一。陳爸爸和陳媽媽都很好客,生怕我沒吃飽,不斷要Vincent與David幫我裝湯盛飯,也怕我吃不慣。不過話說回來一個有手有腳的18歲男生還讓人家伺候,真是不好意思。這頓晚餐所調的醬很香,下午買的蘑菇在烤後真是美味無比,雖然是烤的,卻多汁而不會乾,羊肉爐與羊肉都非常美味。跟陳爸爸陳媽媽他們吃飯很快樂,不會感受到壓力,但是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親切。接受如此熱情的招待真是讓人快樂。

         在吃過晚餐後陳媽媽還問說有沒有吃飽,是否要再吃點心。雖然陳媽媽親手作的點心很好很好吃,不過我現在肚子已經撐不下了,只好期待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真的謝謝你們今天的招待,讓我體會到不少很棒的東西,Vincent和David,等以後你們來高雄的話,我再帶你們上山下海遊山玩水,看要半天、全天、一天一夜、三天兩夜、一週、一個月,我會安排各式套餐玩法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