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寫成遊記的,不過因為這一天半的行程很趕,也沒做什麼事,所以就大略寫過去,記一些事而已


       今天早上6:30就起床,刷牙洗臉後我們到外面去吃早餐,在這裡很多早餐店,不過賣的東西是麵包、派、咖啡、三明治等等。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店裡都還沒人。吃過早餐後就去找佳佑的朋友David。因為David也要考UMAT,所以我跟他就一起搭計程車去考場就可以了,省錢也省事。不過其實要找David住的公寓也花了不少時間,大概只有省錢吧!! 

       早上八點開始考,我們約七點半就到達考場Ellerslie Event Centre,這是一個賽馬場,還可以看到後面賽馬的跑道呢!!於是呢!所有的上午考生就擠在門口等著考場開門。光是Auckland的考場就有1800人應考,上下午分別九百人。結果我看了看考生,天呀!!五個內有四個是亞洲人面孔,真是太誇張了,「華人優勢」都沒了。(謎之聲:哪來華人優勢?這又不是算數學,英文看得懂才是優勢。) 不過八點過了仍沒有開始,所以大家就擠在一起,等呀等,等到8:40才開放讓人進場,接著又是花費時間的核對身分。我拿駕照跟准考證去,他核對後才寫下我座位的號碼,並且讓我進去。



       接著就是坐在位子上等考生進場,這又花了不少時間,等到開始說明後早就是9:20了。接著就是考試啦!!考試內容悽慘,直接跳過這段。

       考完後,跟David招了計程車回去。多虧了考試拖延的時間,我回到佳佑公寓時已經12:54了,還沒吃午餐,本來想說利用考完等車的時間去逛逛的計畫也泡湯了。整理好行李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往Sky City移動,一點就要到達現場才可以,1:15發車。所以我跟佳佑之後就開始用跑的,在Auckland這丘陵地形跑上坡下坡,總算在1:07分後趕到,車子還在,謝天謝地。這時我問司機還要多久發車,他說五分鐘,於是我利用這空檔去買午餐,在小商店隨意買了馬分跟可樂後就登車吃起了午餐。告別了佳佑,車子於1:20出發,往Hamilton前進。接著又是搭車,跳過這段。



       到達Hamilton後,是下午2:20多了,司機用廣播通知大家要下車得下車,其他的也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上洗手間,不過車上嚴禁吃食物,喝東西。這時我才知道當時我跟司機說我要買食物時,他說可以之外後面那句是什麼了。於是趕緊把瓶裝可樂藏到背包裡,唉!! 

       接著又在市區晃一圈我才撘公車回去,明天開始又要繼續正常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