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Chapel Service,不過這次的是我們自己House的,而不是全校參與的那種。因為我是7 Form(七年級),所以必須要參與才行,不能像以前只要坐在下面等上面的儀式結束就好了。
我負責的部分算是最簡單的,就是一開始的Welcome prayer,有點像演講開頭那「各位先生女士,大家好......」的那種東西。Nicolas會幫我寫,我只要到時候上台唸就好了。我也是在開始之前數十分鐘才拿到講稿,不過只有幾行句子,對我而言並不是太難。
比較好玩的是可以看到Mark在弄等會要投放在大螢幕上的Power point,原來裡面的背景圖片都是在Service快開始前,趕緊上Google去搜尋的圖片。XD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到門口準備進場,等教堂外的鐘聲響起。在坐的學生與家長們都起立,而我們負責今晚Service的學生,表演者、Chaplain、Headmaster從Chapel門口步行進入到達舞台上。因為我是負責Welcome prayer的緣故,我並沒有坐下,而是站在演講台上,唸Nicolas幫我寫的東西,而全House的學生與家長站在台下,等待著儀式的開始。

我唸道:
Good evening and welcome Parents, staff and students to tonight’s Hamilton House Chapel Service.
The theme tonight is“Unity”
Please remain standing for our first hymn“Amazing Grace”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麥克風竟然沒開!!!!!!!!所以大家都只聽到最後一個字Grace,我走回座位,就看Mr. Cave也愣在那裡,不知道要不要開始用管風琴彈前奏。不少人都在笑,等了很久之後Mr. Cave才開始彈,大家也才開始唱。天呀!!我竟然第一次就搞砸了,這不是搞笑漫畫呀!~~~~(怒吼)
最後結束時我果然變成討論的笑話,不管呀!!下次我一定要成功!!Mr. Campbell,下個Term時Welcome prayer我預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