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ood Friday沒去成市中心,今天早上張媽媽他們要去市中心的老人會館聽演講,順便撘他們的車一起去。我到的時候還太早,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還在整理中。上次來好像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吧,總之很久沒過來了。到了九點後,一家家商店都把鐵門拉到頂了,人潮也開始多了。

        等到電影院肯放人進去時,我就趕緊進去,看看V for Vendetta的場次,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沒想到他冷門到一天只有一場,還是晚上九點耶!!在這裡通常五六點過後街上就沒人了,沒想到竟然這麼晚才有場次。我就坐在播著預告片的電視牆前面打發時間,看著預告片一各各演過後,我還是決定試試看,於是傳簡訊給張媽媽他們,問說假如我晚上九點要看電影,他們是否能夠載我來?沒想到他們回答可以 ,所以我就興高采烈的在早上九點買了晚上九點的票。(不過之後才知道原來張媽媽他們搞錯了,以為電影九點結束,但其實是九點開始。好險好險XD) 
        
        主要任務完成了,接著又是開始晃了。結果晃到了downtown plaza,沒想到這裡新開了一家EB Game,難怪最近在Chartwell的店都沒看到光頭老闆(只要他戴的改成墨鏡的畫,就很像Rude......XD)EB Game的屋頂掛著兩個大型液晶螢幕,播著遊戲的廣告。其中一邊是在播DOA生死格鬥4(Dead or Alive)於Xbox360主機上的片頭動畫,很自然的就給他停下來看。在裡面看到不少穿著養眼的美女辣妹打來打去,Xbox360的機能果然很強,有一幕兩人從吊牆上打到底下的河谷還有森林,整個戰場變的超大,不只是一個擂台似的方格。(不過該不會這只是「動畫」,而不是遊戲畫面吧?XD)接著是播在日式建築的長廊前面的廣場,有一個藍髮女孩(唉,DOA系列我不熟,不知道她是誰。)身穿粉紅和服,於櫻花樹中,一個人揮打招式。一開始我只是覺得這櫻花辦落下,一個女孩比武的畫面很美,結果我越看越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嗯?她揮的這套我好像在哪裡看過似的。於是我又仔細一看,天呀!!!!!這不是我之前在打的太極嗎?想到之後發現,動作都一模一樣,跟從館長那裡拿來的太極示範影片中打的是一樣的。@________@ 

        我揉了揉眼睛,完全不敢相信。於是我又待在那裡,等那一段畫面重播兩三次,確認後,果然是我打的那一套。除了裡面幾個動作不太像外,整套那女孩打的是宋則女太極(雖然有女字,可是這不是說女生學的。XD那是流派的名稱)中第二次兩圈的八卦步走完後,開始前後左右進進退退的那段。那一段超難學的,我當時看了不少次還是學不起來。不是說我們打的宋則女太極很冷門,只是突然在一款熱門遊戲中看到自己學的太極,真的會很訝異。不過也有可能她打的是另外一套太極,不過動作如此像宋則女太極,那就當作是打宋則女拉!!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瞪著天花板的液晶螢幕,目瞪口呆貌,說不定光頭老板以為我看美女看到流口水了......XDXDXD

         對了,晚上去看V for Vendetta,恩,好電影。在進場的時候他們還一人發一個跟手掌一樣大的胸章,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一樣。不過我覺得既然要發,乾脆發面具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