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Athletic贏School House,所以早上Hayden就把Paddle拿去School House,並用它來打Byron的屁股。哈哈!! 

        早上的tutor period,Mr. Campbell把大家(7 form)圍起來,在討論下午對School House的趣味競賽要如何比,共有三種,一個是3 leg,顧名思義,就是兩人三腳,一個我聽不懂,最後一個是egg and sperm。啥!!?精子與卵子??那是什麼項目!?在大家討論了一會後,全部移駕到School House去和他們討論下午比賽得事儀,包括場地、來回還是接力、每人跑多少等等。這時我才知道我聽不懂得那個是跳布袋,就是把腳框在布袋內跳。大致上都決定後就放人走了。這時我跑去問Vincent:「Egg and sperm是哪門子比賽呀?精子與卵子?」這時Vincent說:「就是拿著湯匙,上面放一顆蛋,然後拿著他來回接力,蛋不能破。」這時我才了解,原來他們在說的是Egg and spoon而不是Egg and sperm呀!! 

        下午House period一開始第一項是比跳布袋的,全部人繞著400公尺,共分乘16個接力區,每人跳的距離是25公尺,每個House有三個布袋,所以你可以看到六個布袋在400公尺的草地上跳跳跳。結果比賽還不到100公尺,各式各樣的都出現了,有的拿了布袋套頭就跑、有的一隻腳套進步袋就跳、有的被人抬起來跑、有的被人拉著手跑,亂七八糟、五花八門的方法都有,大家邊玩邊笑。不過到終點時,Mr. Campbell卻在那罵人,他認為這是一項嚴肅的比賽,結果大家把它亂搞之類的,他非常不滿意,所以這比賽重比。@o@!第二次就沒有人敢亂鬧了,大家都乖乖的按照比賽規則比賽,不過還是一樣刺激,我兩場都有下去跳,還蠻好玩的!!!最後我們House跳完時,School還有兩個沒跳到,應該算我們贏吧?Vincent,你們輸了!!(指。) 

        下一項是egg and spoon,兩個House依照Junior、Intermediate、Senior三個年級在五十公尺賽道兩邊各9人,每個年級對抗另外一邊的同年級。這場比賽也很刺激。School的Senior第一棒衝的時候水煮蛋就掉了,還炸開,所以還不知道要怎麼把掉下去的蛋撿起來,最後只好拿個蛋黃放在spoon上就跑,哈哈哈!!要避免蛋掉落,可是速度又不能太慢。我們Senior的水煮蛋最多是彈殼上有裂痕,但是蛋都沒破,可能是六組中保持最好的吧?不過比完這個之後,也放學了,所以就不比最後一項3 leg,真的是非常好玩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