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游泳比賽的季節了,這一週有幾天都是游泳比賽預賽的部分,所以有些人某些時段就不去上課,而去比賽,平常人擠人,要搶位子的Biology顯的空曠許多。
         今天溫度奏降,之前早上起床房間還有19~20度,今天早上突然變成14度。冒著寒冷的天氣到學校,(謎之聲:你搭車哪裡冷了?)早上第一、二節還是要上課,不過接下來就是Swimming Sport決賽的時間,一直到下午放學。我想Mr. Oehley這週一定很高興,畢竟House period與Swimming Sport都沒有衝到他的數學課,沒想到他竟然又抱怨說下禮拜的Leave weekend衝到他的課,抱怨一堆有的沒的。真像陳老師呀,一切以數學為重!!第二節Biology要離開教室時,看到Mr. Bell留在牆上兩張好笑的剪報。XD
        不過上完兩節後,Mr. Smith認為我們應該要以準備Olympiad為主,所以很「熱心」的跑去跟我們House master說:「我們不會參加Swimming Sport,我們要去做Chemistry。」所以當大家在泳池畔幫自己的House加油時,我們要在冷氣開很強的Chemistry room做化學,照理說是所以Olympiad的都要來,不過最早到的只有我跟Vincent,我們還在外面晃很久才看到老師拿鑰匙來開門。Sophie與Sophie Ann則是在一段時間後才到。就這樣讀呀讀的讀到中午快接近一點時,Mr. Smith跑去吃午餐了,另外兩位女生也在不久後就跑去吃飯了。我和Vincent則是想說分針走到Mg再去吃好了(教室的中是用原子序代替數字,所以1點整就是時針指在H、分針指在Mg。XD),這時候也在教室內閒晃,把一些好玩的東西拍下來,包括全世界最大的鑽石,一顆約兩個手掌寬,那已經不知道是幾克拉了!!(笑)

        中午吃飯時聽大家在講上午發生的一些有趣事情:像School House的吉祥物獅子被推下泳池呀(好像吧?XD)、Hall House被其他六個House公幹呀!(在讀書時還可以聽到全校在喊:Hey! Hey! Hall House is gay.)等
        下午我們就不打算回去唸書了,所以我就拿著相機去Swimming Pool,幫大家拍下午的部分。除了我以外,還有另外一個我們House的在拍攝,手上拿的是數位單眼呀!!@_@!!!結果我在泳池邊至少看到7~8台數位單眼相機,果然是貴族學校呀!!大家都拿高檔貨。因為他的相機拍攝速度比我快,所以跳水、游泳的部分我都丟給他去拍,我只拍我們House的人,還有準備跳水的選手。要不然以我的相機第一張人還在岸上、第二張就已經潛到水裡了,拍不到他停留在半空中的畫面。


        我們House的Junior與Girls超強,而intermediar與Senior就不行了,而宿敵School House好像剛好相反。像Junior中的Pullon家族雙胞胎:Andrew與Jonathon非常強、在這次的1500長泳中兩人都破了學校紀錄,一個快一分多中一個快35秒多,其他Junior也很強。女生中也都非常強,像Pullon家的Rebecca(雙胞胎他們姐)就超級恐怖,據說這次Swimming Sport下來,好像破了5個還是6個學校紀錄。總之他們都很強就是囉!!
        比賽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呀!!我就拿著相機在池畔邊到處趴趴走,想辦法把人拍好,因為這次我是幫House拍照。不過我是附屬的,主要的就交給那台數位單眼「柯南」兄去負責啦!!(謎之聲:什麼柯南?Canon就Canon。)
        到了最後一項,最高潮的比賽項目:20人25公尺接力。結果單眼兄竟然也要下水,所以最主要的一項比賽竟然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拍!!?@_@!!好吧,我盡力,不過這台相機有他的極限,拍不好別怪我呀!!Orz。所以我一個人就一直往泳池兩邊跑,可是有時候還是來不及,有一些漏掉了。這項目我們最後輸掉了。
接著就是頒獎典禮,Pullon兄弟姐們都上台領了不少獎,不過在總成績中,我們House以334比337(還是224比227?)輸給了School拿到第二。去年差兩分,今天差四分,都差一點點呀!!(殘念)所以我們的Head of House:Hayden John就被School的Head of House:Baron用Paddle打屁股還跌下泳池,唉!結果Paddle還是在我們手上。(超殘念!)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尤其是女生400接力還有Junior的比賽連報大捷,整個House站起來幫他們加油打氣,還有選手們回來休息區時,大夥向他們鼓掌致敬時,那種團結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希望今年我們House的向心力可以再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