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四就是Olympiad的考試,決定說我們能不能進去Olympiad camp。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我們Chemistry老師Mr. Smith竟然發下狠心,丟了400頁以上的講義給我們,叫我們一週內看完。天呀!!那不是要我其他科目都不要讀了??400頁耶!!再加上之前要讀的綠色講義跟要作的習題,又是一個痛苦的週末。......唉......老師是惡魔!!!!
順便一提的是,今天才知道,第一階段入選的我們在全國成績如何了,第一階段入選的是全國前36名,這次要選出20名參加Chemistry Camp。沒想到這樣隨便寫竟然也能進全國前36,那假如雄中的每個都來考那紐西蘭不是瘋掉了,全部都進去?不過對我而言呀!!前36已經很好了,我已經無所求了。(謎之聲:想偷懶就說唄......)所以這次Camp的考試也是以平常心考吧,假如又被我「ㄔㄜ」進去,那真的是太幸運了。
後註:我們學校有六個進全國前36:
Sophie(跟她不熟,不知道她有幹什麼大事業)、
Sophie Ann(一個14歲的廣東女生,現在跟我們17歲的唸同樣東西,還有修幾個大學課程。跳級生一位)、
Rebecca(去年NCEA總成績全校第一)、
Vincent Ting(華人中最強的一位。)、
Scott Gilbert(很強的Kiwi)、
還有陪榜的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