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是太空戰士八的畫面。這隻手機也陪了我兩年了,這兩年來傳簡訊、接收電話、通訊錄、查日曆、記事本、鬧鐘都是靠他來完成的。再今年二月我跨國來到紐西蘭時,他也忠心不二的跟著我來到異鄉,隨著這麼多個月,也立下不少功,是優秀的傳令兵。與他見面也是有緣,故事要回憶到我剛升上高二時,我的手機是之前家人用過的Q1688(在與3310結緣前,用的都是家人用過的手機,包括小黑金剛跟Q1688),黑白的畫面加上分割線條,都一再的告訴我,他的視力已經不行了,無法繼續擔任此位,必須提早退休。看著他這麼痛苦,三不五時休息時間未到就必須關機休息,也於心不忍,所以向總司令(我爸)提出更換人選的要求。
接著就從特價手機的傳真中隨便選一隻,當時本來是看上升旗機8910i,不過他那高貴的姿態還有過高的薪水要求都讓我必須忍痛捨棄他,這時,看到了3310,不算起眼的他,還有合理的薪資要求,讓我不再考慮而選下他。平實的他在這些年來非常認真的工作,獨特的閃爍加震動加鈴聲(不過之後上課鈴聲就都關了)可以隨時提醒有誰call in。他那多采多姿的「彩色」人生,和順手的按鍵,都讓我的操作輕鬆了不少,也讓我的情報來源和與友軍的溝通都相對的快速許多。超高燭光亮度讓我在黑夜中可以當手電筒使用,手機旁邊的藍色夜光條紋在黑暗處會發光且清晰,讓人很容易就可以找的到他。今天我有如此成績,這手機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