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國前,林致翰送我的禮物,真是感謝他呀!!這幅我很喜歡,這令我想到之前送他的Bell dandy浴巾(XD)。這東西的由來也可以考據一下。當時跟致翰和另外一人(忘了是誰?叫朋友A吧)一起在光南閒晃。這時我跟致翰說:「ㄟ......牆壁上這些掛布,你挑一個,我買給你吧......」致翰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真的嗎?」我說:「當然不騙你囉!」於是他就在那裡挑,挑了許久,拿了這一個Bell dandy的「天女散花」掛布。我就接過手拿向櫃檯,打算等致翰一走進時,立刻丟下不管,讓店員以為是他要買。XD 結果致翰還很機伶,故意走離我很遠,讓我計謀差點失敗,於是我就開始使用「牛步」策略,慢慢的向櫃檯前進,然後放在櫃檯上,看著櫃檯小姐笑嘻嘻的神情,我假裝要拿皮夾出來,致翰不疑有他,向櫃檯這走了過來,我立刻閃開。我一轉頭,看到櫃檯小姐愣了一下,致翰當場傻眼。這時櫃檯小姐遲疑的說:「這......159元......」我本來想說致翰會很無奈的說,他不要買了然後就退掉。沒想到他卻一直無奈的苦笑,然後拿出錢包,用指甲夾了兩個國父出來,看著他那慈祥的微笑交給了櫃檯小姐那纖細溫柔的手。這時換我傻眼,我沒想到他真的會買下去。回學校的路上我就一直跟他道歉,他就說:「哎呀!當時想說是真的是假的,沒想到你真的騙我。」
於是這掛布就變成布研社社辦的鎮辦之寶之一。之後是科學館地下室聯合社辦(資研社?、布袋戲研究社、奇幻文學社、滑輪社、生存遊戲社聯合社團辦公室,本是科學館預定地下停車場,但因會淹水之故,所以轉讓給社團使用。入口必須用神秘的方法才可開啟,不過不外傳閒雜人等。)被馬組長看到,想要改變一些設置,於是這掛布就被取了下來,幾經轉手(其實沒有拉!)就到我手上來了。致翰最後把他送給了我,我真的很感動,當時這樣整他,竟然還送給我。(難道有什麼陰謀?XD,一定沒有)對呀!!真是感謝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