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是被點名的幸運兒要在自己的Blog公佈自己的五大怪癖
然後開頭要附上從哪個Blog被點名
再來是寫完後
要再點名5個幸運兒
被點過名的不能再重複被點名.....
-----------------------------------------------------------
這是今天上來時,突然發現被大頭給點名的....
http://www.wretch.cc/blog/viva484l&article_id=1874784
所以只好很無奈的玩了...(哭)
XD...不會拉
-----------------------------------------------------------
1.幾乎跟流行脫節..
像流行樂,明星歌星,八點檔或偶像劇
幾乎...完全..沒碰過...所以拉,有時候誰說什麼很好聽還是什麼很好看
或是什麼節目很好笑,我的反應都是一個..呆掉
這應該漫奇怪的..所以算一個吧XD

2.會把一些很理所當然或是想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舉個例吧,為什麼許多高等外星人不穿衣服
或是太空人在太空穿太空裝時假如不小心嘔吐了怎麼半
當飛機上的氧氣罩掉下來時,代表機艙內失壓,所以才要戴,那假如那時想上廁所該怎麼半?
這類型的怪問題...XD

3.幾乎沒有一樣東西可以有始有終的
像玩排球,進雄中,學口琴,跆拳道,練氣功有的沒的幾乎都沒有一件持續很久
除了玩樂高,,,XD

4.吃東西幾乎不加醬.
除了吃水餃配醬油,其他醋,番茄醬,酸辣醬,關東煮將,糖醋醬等等都不會加

5.愛玩接龍,新接龍,踩地雷
這...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畢竟我已經想不到有什麼比較怪的了XD
有時候給我一款事售超好玩遊戲,我還是會選新接龍..XD
目標是從第一關破到第32000關
目前成績是547..還有漫長的路要走呀...XD



好啦,接下來是頒獎時間....鐙鐙鐙鐙鐙
第一位.waster土雞先生
第二位.Sweetivory糖果小姐
因為看你們在留言板好像很無聊的樣子,把你們抓進來玩XD
第三個darialiau 表姊..你就覺悟吧XD
第四個slpg學姊...因為學姊很多怪癖..不是拉..學姊很Unique..所以找學姊一起玩囉
最後一位...得獎的是besshoney謝小姐...其實我也很不想..= ="..可是很多都只有用相簿功能或是留言功能..不打網誌
所以..只好找你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