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今天早上7:20就起床了,半夜3:40和5:30也都爬起來一次,睡前也一直咳嗽。(我這個人只要一緊張,就會咳嗽或是尿急,所以在學測剛好遇到SARS時,我在考場嚇死不少人說。)郎先生大概8:50到,並載我和其他兩人去奧克蘭的機場。一路上霧都不小,有時候連太陽都看不到,老實說我還蠻緊張的,因為行車速度不慢。這種狀況直到奧克蘭後霧就沒了。車子一抵達Airport後,就進行check in的手續,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還是需要郎先生的幫忙才行呀!!托運行李沒超重真是可喜可賀的事呀!!(18.9Kg..偏輕了點)那位小姐很好,沒稱我的隨身行李重量,因為我在張爸爸家稱時是7公斤整,假如超過了就不好玩了。入海關後,有一家Duty free的玩具店,可惜裡面的樂高太少了,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組。Q_Q......
照理說是11:45在Gate10登機,可是實際上卻等到12:05~06才登機。Steven也是搭這班飛機回台灣,因為Tehoi要開始了,所以他就利用這段時間先回去。當時選位子是選靠窗的(20A),本來是想說路上經過太平洋小島時,可以拍到珊瑚礁島,可惜這個位子在翅膀那,所以幾乎是看不到的。這次搭的飛機是波音767-300,一上飛機後就發點心(堅果跟果汁),在亂流過後又送Lunch,不過以防萬一,飲料還是慢點才送。這次飛機上的鳥食還蠻好吃的說,不過還是一樣,量太少了。接下來又有送冰淇淋(Tip top的小罐香草冰淇淋),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以前搭飛機好像也沒有吃冰淇淋呀!!
午覺時間結束後,又是播電影囉!第一部在午餐前播,叫Fever Pitch,第二部則是The Hitch,看完覺得還不錯,好笑的地方不算少,也沒很糟糕。不過飛機上的耳機好爛,第一個一下就壞掉了,第二個又出問題。唉,算了......
坐在隔壁的大姐姐人很好,真是高興,不是那種亂跑又亂叫的小半獸人。飛行途中曾有鈴聲大作,一直響不停,結果是一位老伯伯躲在廁所抽煙,結果沒想到有煙霧偵測器,最後還是空少來把他關掉,那老伯伯就很糗的躲掉了。跟著廣播響起:「請各位乘客注意,本飛機全面禁菸,不論在哪裡吸煙皆要受罰。」唉唉!真是老不羞老不羞呀!!
看完三部電影後,只剩一小時就飛到台灣了,看著螢幕顯示著的資訊,心裡也開始有點機動,畢竟一直維持一種姿勢,腳真的好酸說。接著就開始玩很無聊的遊戲,其實也是學以致用拉!!因為螢幕上會顯示目前高度跟室外溫度,然後再用所學去推測同一位置海平面的溫度。要不然就是把它顯示的時速換成秒速(時速大約800多時,秒速是0.25公里。)所以他螢幕上的里程表應該要4秒增加1公里。接著取多次來判斷他顯示的誤差時間。
玩著玩著也接近台灣了,當看到海上的船燈點點,又看到基隆岸邊,心中突然有一種感動,隔著窗戶,我對著她講:「台灣!晚安!」當順利抵達桃園中正機場時,我不禁鼓掌起來,這可是我第一次離台那麼久又回來呀!!出登機口時,我大喊:「台灣!!我回來了!!!」因為天氣狀況佳,飛機提早半小時到達,所以是7:45。但是我必須要等10:50的飛機,所以還要在裡面晃很久。這時一一打電話報平安,這種感覺真是讓人激動呀!!!不過小白、大頭、致翰、我高雄表姊都沒打通,不要說我沒打呀!!
不過回到家了,感覺真好。(只是因為在搬家,我的房間完全走樣......)而且我房間外的陽台還有白頭翁做巢,小白頭翁最近都長大了,超可愛。只是最後還是要說一句話:「高雄!!我回來了」(後記:其實還有另外一句,高雄,你真是天殺的熱!!)



PS.至於之後的日記,我都還沒寫,就請大家多多包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