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昨天收到家裡寄來的包裹,好多好多東西。打氣桶、籃球、排球、桌球拍、羽球拍、空氣槍沙鷹(這是最期待的東西之一。^_^)、書本、英英字典、一些Data、還有電影、電影、還是電影。
今天晚上用家裡寄來的北半球星相盤(這裡是有南半球的,可是很貴,所以拿北半球的將就用拉)去看星星,雖然今天萬里無雲,但可能月亮太亮的關係(只剩一半了,還是很亮)。所以星星都看不清楚,我最熟悉的南十字星兩顆不明顯,一顆消失了、獵戶座全看不到。我就拿這手電筒照著星相盤,在張爸爸家門外看星星,雖然今天看不到什麼星星,可是在我要進去時,卻意外的看到一顆流星從天頂往東北劃過,我想這一定是好兆頭,明天晚上再來看吧。說不定我那濫掉的光碟機突然可以看DVD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讀不到DVD。)
PS.結果試後還是不行,這果然跟好運無關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