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數學的assessment今天公佈結果,老師要大家自修,接著把一些同學一個一個叫出去。我是第一個被叫出去的,老實說我很緊張,不知道老師要我幹麻。結果老師看著我的考卷,問我一個問題:「How to improve your sampling?」大概是我還摸不著頭緒,加上緊張,所以竟然把improve聽成prove。要我證明我選的sample是具有代表性的?這真是難上加難,何況又要用英文表達,所以我再那支支吾吾了許久後,老師放我進教室,叫我把Vincent也叫出去。不是所有的同學都被叫出去,只是一些。
接著老師發下來我們的Assessment,I got M(merit),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本來以為我要拿A都很困難了。結果我Task2雖然都算錯,但是我有把計算的method詳細寫出,所以老師還是給我分數。然後我翻到封面,在Merit和Excellent都被黑筆勾起來,還寫一個要約談的英文單字。我再翻開Assessment,原來有一題的後面還有寫如何improve你的sampling,我卻沒看到,而閱卷老師認為我不是不會寫,是我沒看到而沒寫,所以要老師問我我之不知道如何improve,來決定我是E還是M。結果我回答的超濫,所以老師只給我M。不過有過就真的事謝天謝地了。(誰說這裡數學很簡單!?根本是超級困難吧!!!)
Vincent也只拿到M,結果Max拿到E,真是超強呀。(果然是「最大」 XD),Tim問他成績時,他用正在上到的Probability(機率)回答,用calculator按Random#乘以10,假如出現0~9就是拿E。
現在我已經拿到11個credits,全年學分我已經拿了八分之一個。剩下的繼續努力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