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到考潭養雞場玩生存遊戲,帶著新槍M11A1下場,早上在所羅門集合後,所羅門槍隊和KSSAS槍隊加起來共22來人,分四部車出發.
等到了養雞場後,發現整個場地早就有數十部車,原來左營重裝獅和台南某槍隊也來這場地,全場有50~60多人,好不熱鬧.
於是我們和台南那槍隊攻,由左營重裝獅來守,第一次攻時,他們龜的超利害,我們也跟著龜,所以並沒有攻進去.
等到第二次時,講好兩個槍隊分兩路進攻,可是我們這邊完全被封鎖,所以最後決定繞遠路到雞舍後方.
走了約6~7分鐘路,卻卡在養雞場遠方不能前進,因為前方有3位守住,前進不得,這時就拿在路上撿到的廢門版來充當盾牌,
而我充當盾牌手來前進(^^;汗)藉此小隊才能前進,不過快攻到雞舍時,遊戲時間到.= =|||
SO,這場結束了.
第三場則由另外兩隊來攻,我們來守,結果我和其他三個,共四個新手被派到廢棄民房當敢死隊,對方打來時
本來就破裂的玻璃被他們的槍打的不斷碎掉,碎片不斷從頭頂掉落(好險有戴帽子跟面罩),子彈不斷從旁邊掃過.
結果被從後面摸來的敵人幹掉,他喊說:"前面三個,陣亡了."結果還有一個突然從我旁邊出現,我愣了一下,立刻開槍,結果他也還擊
真是感到抱歉,because我已經陣亡了說....結果他的反擊讓我腳上出現3枚守宮砂,算了, 自找的.
下午後就只剩下我們,其他兩個槍隊先回去了.打完一場後,"前輩"們就說,這樣打,都只有他們玩到,結果我們都沒學到東西
於是我們20個中等兵和菜鳥兵的集合進去抓6名前輩.進攻時,我們人多可以一直衝,但是再一樓雞舍時,右翼衝
左翼卻前進的比我們慢,導致出現空擋,有4個人在廢棄民房2樓被一位前輩清光.我在衝鋒中途,還發生子彈的彈簧沒上彈
所以BB彈跟本沒發射,只有聲音.超丟臉的.結果下來,我們20位全殲滅,死一隻老鳥.
前輩們對於結果很不爽,認為我們太弱,所以又要我們抓他們,結果到了最後,我方也沒剩幾隻,更扯的是
由於雞舍太長,所以他們在雞舍另一端,我在雞舍的這端,兩邊子彈都飛不到,所以就看到前輩很悠哉的站在那,
卻拿他不行.>"<
結束後,這次情況好一點,我方20名全滅,對方少2~3位前輩.
雖然今天這場比賽,我的殺敵數是0(新手上路,多多包含ㄇㄟ),不過比起上次,這次比較知道哪些地方要如何守
哪些地方如何移動,並且小隊間活動比較有戰術性了.
結論二:只靠47+1發的M11A1短槍上場果然是被欺負好玩的.對方300連彈夾電動長槍,壓的你跟本抬不起頭來
唉!努力存錢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