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上」

由於人數不足,取 消
http://home.pchome.com.tw/team/ssosx/F.htm

這是KSSAS本週末的任務,最後還是取消了。我一開始就沒參與這次的活動,段考考太差有影響吧?
國三時,受駭客任務的影響,覺得拿一把槍衝鋒陷陣很帥,因而開始接觸槍械、生存遊戲。高一時在某機緣下,加入了生存遊戲社,由於我們是第一屆,除了社長兼隊長(我們都稱他BOSS)外,每個人都沒什麼生存遊戲的經驗。
在BOSS的訓練下,總算懂了一點跟何謂生存遊戲,也學了一點基本技能。
至於實戰,除了校園後方的手槍交鋒戰外,就是高一下的一次夜戰,那天只打了一場,而我……一發子彈也沒射,直到時間結束。

前幾個禮拜,和所羅門的槍隊到考潭養雞場去玩,才真正體驗到何謂戰爭。一整天下來玩了八、九場,除了最後一場我有活下來外,其他全場都陣亡,有幾場連槍都沒發射就直接陣亡。那天回來後才真正體驗到,何謂戰爭。真正的戰爭,有可能你才剛上戰場就葛屁了。更有可能因為你一個人的關係,害的所有的夥伴都陪你去死。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活多久,可能過了今天,明天就不在了。真正的戰爭是殘酷的,不是你喊一句「陣亡」、「投降」就結束了,等待下一場開始,因為永遠沒有下一場。
玩生存遊戲中,雖然我真正參與的只有那一場,可是很能夠感受到子彈從頭頂,耳邊飛過去那「咻咻」的聲音。很帥氣的雙槍邊走邊發射、槍隨便撿隨便有,那都只有電影才可能存在,現實中根本沒那機會。昨天看朋友玩CS,手拿狙槍邊走邊打,還幹掉敵人。嗯,現實生活應該永遠不會出現吧,狙擊手不可能一直走動的,而是隱藏在一個地方,多達數小時都不移開。而且依狙擊槍的重量,絕對不可能讓你邊走,還可以開狙擊鏡瞄準。遊戲還是歸遊戲吧。

玩生存遊戲後,體驗到戰爭的殘酷。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提升自己的實力,假如日後真的有機會用到的話,讓自己活久一點。(謎之聲:不過玩個生存遊戲,講這麼多道理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