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有驚悚到,懸疑性夠,緊張度夠。變態連續殺人案件也讓故事性很強。

        只是,身邊有相關的人一個個慘招毒手,讓玩的時候心情有點Low。尤其是凜呀,這麼可愛的角色,結果她的死是共同劇情,害我在跑每一線時,都要看她開心的樣子,然後再看她慘死...Q___Q。

        三個人,A一開始就猜到了,B有懷疑,不過之後也猜到了,C有讓我暴到....@___@。故事轉折也不錯,最後雖然知道會怎麼發展,但聽77小姐講時還是很震驚呀!!!!而冬小姐本來以為會領便當,結果沒有,太感動了。

     我把遊戲中讓我感觸最深得一首歌設成網誌背景音樂一週,很煩人的話請見諒喔,一週後我就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