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現實的電影,但......我不認同。

 因此,很可惜的,雖然知道是好電影,但看了20分鐘我就看不下去了。 而Meryl Streep的演技很好,好到我目前看到有她的電影都會不想看......(這是稱讚,相信我。) 

        只能說我這個人很不屑那種外在美,所以這題材讓我完全無法融入,就給喜歡看的人去看吧。(我覺得Anne Hathaway一開始那樣就很美拉......因此害我沒看到她盛裝打扮後的模樣......Q__Q,不過這部電影我真的看不下去......) 




        好啦,我承認我這個人很色,還是禁不住想看Anne Hathaway的盛裝打扮,大致上把它快轉完了。後面就覺得沒看得這麼痛苦了。這是一部好電影,很多部份的處理我很喜歡,一開始Andy搞不清楚狀況,大家都在緊張忙東忙西的時候,或像是Miranda丟衣服跟皮包到Andy辦公桌上那段的剪接、跟Andy走在街上到辦公室的換裝都弄得很有流動感。音樂也都配的很好,故事流暢度也行。 

        結局我也蠻喜歡的,我個人本來就不爽那種老闆,我也不喜歡那種花花世界,我個人很沒藝術眼光,我看不出來那種一件動輒數萬的衣服有多藝術。我是個俗人,所以,還是Anne Hathaway的便裝吸引我呀...... 

        至於Meryl Streep演的Miranda,我想我第一天就會閃人(除非真的所有的頭路都找完了只剩那個),我不喜灣這種完全不給人機會的臭老闆,去死一死算了。(言重了,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不會成為那種人,要不然我就去死一死算了。)另外就是,為什麼要找個捲毛頭演她男朋友呀,而且也那麼不體諒女友,也去死一死算了。(意解同上。) 

        除了結局外,我看得很痛苦的一部電影,不過既然幾乎很多人都看過了,我推不推薦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