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去宿舍辦公室繳錢時,他們說有我的包裹.....原來是致翰從台灣寄來的,這時才想到,他當時好像有說要寄書本給我,正好奇裡面會是什麼呢,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純情房東俏房客無限集呀!!!!!!(大喊)

記得當時查資料才知道,日本的LOVE HINA除了本篇的01~14集外,還另外有設定集第0集和無限集,其中無限集更是第0集的兩倍後,內容的豐富程度當然不可相比拉!!只是台灣方面遲遲沒有代理無限集,因此想要收集完整版圖,總是缺一塊,網路上也有賣全套的(包括無限集),只是15本中漫和一本日本原文的放在一起,總是有一點點不協調....

接著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在巴哈的討論區上有消息傳開來,說在譯者的Blog東立總算要代理了,只是就像譯者自己說的,這部作品早就完結好幾年了,而且厚厚一大本一堆字,現在才推出根本就沒商機可言.....我對於這點也很贊同,認為漫畫公司應該不會做這種沒賺頭的事,隨著時間久了,也就把他當芭樂,沒有繼續追查下去.....


只是,沒想到呀,真的是千金難買沒想到,但就是被我買到了!!!無限集竟然在今年推出,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當我把他從包裹內拿出來時,好想在地上打滾呀(只不過是在宿舍大廳,還是忍下來了)

整體而言,內容算蠻豐富的,很多當時看日文板看不懂的地方(所以只好看圖)也都看懂了....大致上有些內容還是蠻沒意義的(項統計漫畫中奈留露內褲的總格數之類的....XD)不過比起第零集,很多好東西,像赤松健老師的專訪,各個角色們的介紹與現況.警太郎與奈留結婚後發生的事等等,或是一些背景的CG和分镜圖,草圖,這些東西都很棒.....

雖然收到的時候我正好在準備Epidemiology無法看,不過想到景太郎當時準備考東大的心情,反而讓讀書更加專注...OK,等考完是我就要來啃這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