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atistic Scholarship結束後,一切的考試總算都完了,假期可以說是正式開始囉!!晚上六點和Alex Lai他們碰面後,來到了離Hamilton不遠的漆彈場。這次總共有十五個學校的同學參加,有華人也有Kiwi,在填完表格與分好隊後,就聽取規則,和拿裝備。除了漆彈槍、面具外,每個人還可以穿上一件套住全身的衣服,除了顏色不同分隊用外,也可避免身上的衣服弄髒。
        漆彈場總共有兩個場地,一個是類似山谷的地形,四周都是巨大的松樹,谷底還有小河與木橋等,而掩體有天然樹幹與人工設置的。主要的規則就是被擊中必須回到基地才能重新行動,而奪取到敵方旗子算獲勝,得五十分,而擊中敵人則是得十分。第一場雙方都沒有獲得旗子,不過我們隊擊中的對手較多,於是分數還是比較高(其實也是因為女生們不想拆開,所以四個都在一隊,相較之下就較弱。)在第二場換地方後,我們七個人討論好了戰術,三個從谷中正面迎敵,另外四個分兩隊從兩旁的高處行動,二二三的隊形可以由高處支援谷底奪旗的三人,另外兩個人也可以互相掩護。在哨聲一響起後,我們就依照這形式進攻,我和另一個Kiwi負責右上方的掩護,還有壓制敵人,讓下方的隊友可以前進。一切都算順利,並沒有太困難的地方,雖然有些隊友陣亡必須走回基地再從來,不過我竟然一次也沒被擊中,就這樣很順利的深入敵營。他們的場地真的弄得很好,都是用樹和土坡弄成的戰場,所以可以從這棵樹快速移動到下棵,並且利用土坡作掩護移動並從高處給予下方的敵人攻擊,這場我從高處至少幹掉三到四個人,而陣線也很順利的推進,最後由左上方掩護的Alex奪旗。(中央隊伍反而變成吸引火力用的了XD)
        接著來到了第二場地,位於草地上,所有都是人工掩體的地形,在正中間有一個竿子,上面掛有一顆球,率先拉繩取下球後可得30分,假如拿球碰敵方的基地的某標定物則是獲得50分。第一場由Chris Cho負責奪球,其餘六人散開衝刺掩護支援他,不過在奪球後雙方就等於進行壕溝戰,都躲在掩體內射擊,漆彈槍不準(他飛的是拋物線)加上這次我的眼鏡跟面罩沒調整好,所以看到的東西都是模糊的,沒打到半個人,自己卻掛了兩次,然後250顆子彈也用光了。所以這場時間到結束,但是我們還是因為射中敵人數較多,加上前兩場皆勝,所以總積分較高。
        第二次在這地形玩時我就沒下場了,因為新買的50顆子彈我打算用在最後一場大混戰中用,就在休息區內看自己的Blue Team Versus 敵方的Green Team,這一場時雙方都是直接互衝,然後互相射擊,最後雖然是對方先得球,不過我們藉由擊中對手並趁他們回基地重來時把戰線向前推進,沒多久被我們拿到的球就碰到標定物而獲勝。

        最後一場是大混戰,沒有隊友,每個都是敵人,打到不想打了就可以回休息區,要不然也可以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一開始大家就散開選好位置,我選了一個在右上方有天然人工掩體的好位置,可以說是狙擊用的最佳據點(可惜這種漆彈槍根本不可能拿來狙擊...T__T)。等哨聲一響後就是瘋狂大對決,首先就跟在我前方高處的Alex尬上,還有在我底下的Sophia,而Chris也是在我10點中方向底下的大樹,他們雖然也有向我反擊,可是從低處反而都被掩體擋住,只有在高處的Alex比較難纏,在一陣迫近互射後,雙方很有默契的不再攻擊對方浪費子彈,要不然太無聊了。接著我就直接順著土堆滑下,反正外面穿的全身裝可以確保自己的衣服不會弄髒,因此想怎麼玩都可以,滑到底下的樹後立即背靠樹上舉槍防範敵人,雖然腳跟膝蓋已經很酸了,可是這種非常接近叢林戰的戰場讓我高興的繼續在裡面不斷移動。

        也許是因為漆彈準度不高加上大部分的人都是生手(跟每次去考潭跟玩生存遊戲的老鳥比起來。)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在底下的掩體間移動,看到敵人就開槍,最高紀錄是一口氣吸引到五個從四面八方來的火線,當然我也是藉由不斷移動來躲避從後射擊的敵人並對前面180的人進行反擊。還有一次我三發就正中1點中方向躲在樹後的敵人,不過他也立刻對我還擊,不斷發射子彈。畢竟大混戰沒有陣亡制,射到你爽結束。沒剩多少子彈的我只好趕緊離開向橋另一邊衝去,途中身上大腿各中一發。在橋的另一端後又對右上方的人開槍,接著立刻趴入草叢中避免被他發現。從南往北移動的我這時從谷頂另一邊重新往南移動,繼續「殲滅」剩下的敵人。(其實我已經沒子彈了,只剩下扣板機時出現的噴氣聲,不過對方通常都不知道,會繼續向我開槍,也就是藉此讓自己去訓練躲子彈加移動。)就這樣混過三四個敵人後,也算差不多了,於是我就回到休息區去。整整一小時半的數場Game玩下來大腿跟膝蓋可以說是酸的不得了,不過玩槍的感覺回來了,這真是太棒了!!!

        總計我參加的四場中,滅掉了12個人,而自己陣亡了7次,我自認為成績還算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夠繼續去玩!!(話說回來,玩一次可是花了不少呀.......下次可能要很久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