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模型本來是Final Fantasy VII AC豪華版DVD附贈特點之一,也是買豪華版DVD的人最想拿到的特點。在FFVII AC於去年9/14號發售後,各個與他有關的商品皆漲,限定豪華版從預定的價格8999漲到15000~17000還是大家搶著要,初回限定版也從1500漲到3000~4000(好險我是預定的,所以1300!!^^)被許多不肖業者囤積豪華版並把特點拆開分售下的Cloud & Fenrir模型一組更是喊道5000~7000塊不等,不少想買模型的玩家大喊吃不消,再加一點錢,就可以買到整組豪華版了(預定的)。

 

       於是,為了拯救大家,不,是極有商業頭腦的SE社準備另外發售模型,只在北美地區發售,並且跟換與日版不同的頭部和刀。定價約是74.50美金,折合台幣約2500,比起網路上拆開豪華版所賣的模型,非常便宜。而台灣的賣家們也很有商業頭腦,幫大家預購北美版模型,只不過北美版的發售日期不確定,再加上匯率問題,所以預購金額暫定3000元(相較於日版模型,還是很便宜。)在11月時,小弟我也受不了誘惑,按下了直接下標鈕,預定了一組。

        接著就是無限漫長等待期,本來預計是說一月底到貨,我想說我回去就可以收到了,但是卻延期了。延到了2月底多,在加上春節台灣郵局放假等,約三月初才收到。因為小弟是預購,所以價格優惠2500元,現在直購的可能都要3000~3500吧?在確認台灣收到貨後,假借請父母寄其他東西、計算機等的名義,請他們「順便」把這組模型寄來。(爸媽:猴死小孩!!竟然趕騙我們.......) 



 
       於是在台灣寄出後五天,收到了貨物,當我打開紙箱,把模型從報紙堆中拿出來時,真是有一股難以言諭的感受呀!!整個盒子非常大,約50x30x15公分大。於是,拿起相機,啪啪啪的就把他拍下來了。因為我對模型並不熟,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會用壞他,於是等Benson起床後,找他一起來拆。拿起了刀,Cloud,還有他的愛駒Fenrir機車,只能大呼做工真細。尤其是Cloud的臉部,刻劃的栩栩如生,銳利的眼神真是帥呆了,完全沒有一般這種模型的粗操感,心中也放下一顆大石。雖然摸起來質感普通,但是模型作的真的很細緻,不少地方都很棒,像Cloud那見毛質上衣看起來就很像有毛衣的感覺,整把刀也很細緻,六合一的細節都弄出來了,只不過不像影片中那麼厚就是了。整台機車也是非常細緻,很漂亮,光是看就讓人大呼過癮。


        裡面附了一隻手,是拿刀用的。因為這模型假如要拿刀的話,一直拿上拿下會弄壞,所以他右手總共有兩隻,一隻給你拿刀用,一隻是空手的,如此一來假如要讓Cloud拿刀就只要換手即可。只不過要讓那隻手把刀塞進去也是費了不少功夫,不過最後還是被Benson的神力給塞了進去了。接著又發現另外一個問題,這隻手的洞小,塞不進去跟肘部凸出的部分,還要拿螺絲起子努力擴大洞口,才能把手塞進去,要不然Cloud就變成楊過了。XD 




        要把Cloud塞進車子內也是一件辛苦的工程,因為他腳踏板的地方有點難塞,所以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把他喬好,生怕自己太過用力會把他弄壞,不過最後看起來還是成功了。^O^!!這組模型真的非常棒,不過我現在要在我的房間找地方擺他了,因為他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