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趕,下週就準備要回去了,所以利用這兩天趕緊上台北去見見親戚。(當時竟然沒有想到要紅包,殘唸~)前一天晚上還必須要聯絡我舅舅、舅媽他們,告知說我們要上去。哈哈!我們常採用這種無預警空襲警報,殺個敵人片甲不留。不過總比路上突然出現的伏兵好多了。(一聲都不吭就跑到台北,再連絡。)
隔天本來想說中午就要出發,但是要處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也拖到下午一兩點才出發。比起搭飛機,我比較喜歡搭車子,一是比較舒服、二是因為當車子跑在路上時,就算有懸吊系統,還是可以感覺的到車子與地面接觸的震動,而搭飛機就無法感受到這種踏實感。
大約七點多到台北,直接到跟小舅舅還有二舅他們約好的餐廳去。那是一間露天的餐館,廚房是在對街的店裡,而顧客吃飯的桌椅則在好像倉庫改建型的空間,上面鋪著布,這也是我說他露天的關係。這餐廳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服務生都是外國人,有的從尼泊爾來、有的從奈及利亞或是其他地方來。這裡菜單內的菜也是他們從家鄉帶來的招牌菜。
小舅舅全家都來了,梓莘也越來越漂亮了,還長很高喔。(小我三歲卻快跟我一樣高......= =|||)天怡跟邦邦哥哥沒來,還蠻可惜的,不過我這次回來本來就比較不會挑時間,他們兩個一個學測一個研究所考試,也沒辦法。大家吃飯都吃的很開心。^_____^
晚上是住在三舅家,他們家在八里附近,回到他們家後,我整頓好洗個澡就去睡了,因為前三天因為時差等因素,我只睡了8小時。(當然還沒有比蕭小姐每天一個小時厲害啦,只是我懷疑她其他時間是不是都在打瞌睡,要不然就算臉看不出來,身體怎麼勘的住。)
隔天起床後也差不多中午了,三舅必須到台北藝術大學去處理一些事,我們則是跟著他一起去,順便參觀他們學校。因為前一陣子才跟農委會合辦花展,所以還有一些東西沒拆掉,還留在學校內。左邊那一片草地弄得就像童話王國,尤其是做的像超級馬莉內的蘑菇裝飾,真的很可愛。整所學校到處都是學生們的裝飾藝術,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棒。三舅就帶著我們到處參觀校園,中午則是在達文士餐廳吃飯,記得好久以前曾經來過一次,這裡的菜很好吃,我點的是培根捲明蝦。(這次回台灣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飯。XD)
下午去二舅家拜訪,雖然二舅到南部去了,不過舅媽還留在北部,所以就到他們家聊聊天。Sunny還是一樣可愛,這次還特別表演把戲,真是太Q了。大概五點多時我們就離開台北,南下新竹去接我哥。我哥的房間一堆樂高,真是令人Orz.....我們就在新竹休息一下,吃個晚餐,約十點多時離開新竹,往我們家高雄前進。也大約三、四點才到高雄,結束了這次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