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移民局的折磨與不肯定,終於在昨天把所有事情搞好,拖著疲憊的心靈整理準備帶回台灣的行李。
整個晚上睡的並不算好,雖然有睡著,不過是那種做很多夢的眠,所以起床後還是覺得蠻累的。接著就等郎先生來載我去機場囉!!自從去年七月回來後,這是我第二次自己搭飛機。機場的人並不多,所以我一下子就到櫃檯了,不像上次要等很久。辦完手續與機場稅後,就提著筆記型電腦與背包準備離境。整個奧克蘭機場有重新裝潢過,跟之前幾次來的一些規劃有很大的差別,大概是這樣才足以應付新增加的航線吧。
我要撘乘的長榮班機BR0361飛來時誤點了,所以本來預計2:45登機,一直等到3:30才登機。今天整個奧克蘭機場超忙碌,整個登機口都不夠用了,所以4C登機門除了我們外還有飛洛杉磯的一班班機也是用這個登機門,真是亂七八糟說。雖然我們班機比另外一班早,但是機場建築物附近的位子已經滿了,所以還得搭接駁巴士到停在遠方的長榮班機去。
上了班機後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長榮A330-200沒有分商務艙或是經濟艙,全部都是所謂的桂冠艙(我猜應該是吧?),每個座位的前方都有一個小台的液晶螢幕,在座椅扶手上還有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你要看的節目與電影,還附有飛行羅盤與音樂專輯等,真是神奇的東西呀!!我可是第一次搭飛機看到這種東西。當然也要充分利用啦,整個11小時的飛行時間中我就給他看了4、5部電影,看到都沒時間睡覺說。XD
在飛機要降落於中正機場前,放了一段農委會的宣導影片,就像禁止人戴違禁農產品進入台灣,還設有放棄箱與會緝察的小米格魯。我想這些都是跟紐西蘭學的吧?不知道飛機上紐西蘭人看了感想如何。哈哈哈!!^^
在經過長途飛行後,總算是到了台北,這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下飛機後就跟大家進行聯絡,不過有些人還是聯絡不到。(顧著跟小白講話結果害我走錯登機門,差點就要飛到曼谷去了......XD)只不過這次搭飛機是坐在右邊的位子,所以看不到高雄的夜景,害我還蠻失望的。
下飛機後,又是一陣神清氣爽,在經過了這麼久後,我總算又回到我的故鄉了。不像上次回來是暑假,整個小港機場冷清清的。領了行李出關後,就看到我爸媽在門口,哈哈哈哈!!!!高雄,我又回來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夜市吃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