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Warehouse閒晃時,看到他有一堆DVD,全部只要$10元(台幣200多),於是就在當場翻了起來。大部分都是亂七八糟或是我連聽都沒聽過的片子,不過當我翻到The peacemaker後,看到演員寫著George Clooney跟Nicole Kidman兩個有名的演員,加上他又很便宜,於是就把他買了回家。

內容是講有一批用火車運輸的核戰術武器在運輸當中失竊了,於是位於白宮的核子研究女博士跟某個軍隊出身的上校要去找回核彈。雖然之後攔截了偷渡核彈的卡車,不過少了一枚,而恐怖份子正戴著那枚核彈前往紐約的聯合國大樓。

買到的這片DVD有瑕疵,所以沒有字幕。(一般這裡的DVD都有附英文字幕),結果裡面蘇聯的軍人或是恐怖份子的對話戲不算少,不過我完全聽不懂俄語所以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裡面也有講到為什麼蘇俄允許美國介入之類有的沒的解釋,不過Nicole Kidman在這部片裡面鷄哩瓜拉講超快,我都聽啥無,所以劇情方面細節就不太了解。(連她的核子博士頭銜全部我重放好幾遍還是聽不懂,專業術語我就沒折了。( ′-`)y-~)

不過劇情也很簡單,整部作品不能說上好看,但是用來打發時間倒是不錯的選擇,而且裡面有很多東西對我的小說有很大的啟發,讓我對於高雄狂想曲自己寫到自己接不下去,漏洞百出、嚴謹度不夠的窘境後,又有了新的靈感。

這一部的Nicole Kidman穿著短裙套裝與高跟鞋,一副Office lady的打扮,配上她飄逸的棕髮與碧綠的眼睛,非常非常漂亮。果然還是這種裝扮適合她呀!!所以買這部片回來也是可以大飽眼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