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貼這篇時一定已經過這個日期了,不過還是幫他慶祝一下吧!!^_^
今天下午和張爸爸他們全家一起去Chartwell逛。(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去,平常就常常跑那裡了......= =|||)現在已經非常有過節的氣氛了,畢竟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嘛......不過紐西蘭是在南半球,所以過聖誕節時是夏天,完全沒有想像中那種白色聖誕的感覺。不過所有的Mall都開始賣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和禮品。在大型的shopping mall內還會多設了一個攤位幫所有在這裡買東西的客戶免費包裝禮物,有一次去市中心還看到我同學在打這個工呢?(咦?怎麼覺得我已經講過這段了?)家家戶戶也都擺聖誕樹了,有些家還在外面屋簷的地方掛一排排的燈飾,晚上時整棟房子的輪廓就被閃爍的光條標示出來。
所以拉!!大家聖誕節也要快快樂樂的喔!!!!(謎之聲:這句跟上文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