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是很嚴肅的標題,跟很嚴肅的話題。XDXDXDXDXDXD~~~昨天考完Biology了,所以只剩下下週二跟四要考化學跟數學,下下週三考物理。(因該沒記錯吧?)其實昨天考的Biology並不算難,但是在我的棄保效應下,還是先以能拿E機率大的題本先做,寫完Animal跟Plant後,三小時的考試時間剩下約一個小時又二十分,再拿來寫Ecology、Cell跟Genetic。Ecology是這三本中寫最詳細的一本吧?不過並不指望能拿E,有M就不錯了。Cell跟Genetic則是隨便亂寫,能寫多少算多少。只是很可惜的是Genetic有一題Discuss的題目很好寫卻因為看不懂題目而沒拿到,蠻可惜的。
昨天考完後真的蠻累的,只是還要準備明天去移民局問相關事項。今天早上去一趟移民局,現在內部正在裝潢,所以一堆人在一間小小的房間拿號碼牌等著辦事,九點半到,不過約十一點就輪到我了,還算蠻迅速的。
唉!身在國外,很多事情都必須要忍受,許多限制還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連回個國都很麻煩,而且還不確定自己到底回不回的去。就這樣一切都在不確定中,雖然目前情況好像有點小樂觀,明年初可能可以回得去拉.......突然了解糖果小姐在美國的無奈了,無法回國真的很痛苦呀!而且她還待這麼久沒回來台灣,真的很另人欽佩!!Orz
張爸爸、張媽媽、大姐、二姐、三姐、Benson、我爸、我媽他們在我處理有關居留權、護照的問題上提供不少協助跟建議,真的幫了不少大忙,只是我昨天考完Biology已經接近虛脫了,隔天又要搞這超討人厭又不得不去弄的東西,所以可能會因為不太有耐性而煩躁或是講話太衝,抱歉囉!!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