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吧?AMC就是Australia Mathematics Competition,中文應該就叫做澳洲數學競試。不過在台灣考的是台灣區的,在這裡則是紐澳區的。(還是說各地都混在一起,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週一的assembly校長在台上班發成績單給成績不錯的同學(當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獎?只知道Vincent、Tim都上去領獎了,真佩服他們。)結果assembly結束後,他們問我:「你怎麼沒上去領獎?你第一個被叫到耶!」我當場傻在那裡,原來校長有叫我呀......沒聽清楚。算了,只是一張紙罷了,有何重要呢?
週三的數學課,PC老師宣布大家的成績,結果我以70分拿下全校第一,Pr98的樣子。當老實說完後全班鼓掌(呼呵呵呵呵.....^^),Vincent以68位居第二,不過他的Pr也是98。週五的report正式發下來了,結果我打敗430,000人耶!!(雖然Vincent也是)不過靠這2分擊敗Vincent成為武林盟主。從此世界恢復了和平,正義永遠是勝利的一方呀!!(謎之聲:扯到哪去了?)
(其實我知道Vincent也很強,只要再對一題就超越我了。只是我平常什麼都輸他,好不容易有個東西贏他了,當然要大似宣傳拉!!\(^^\)(/^^)/。)
對了,順便祝台灣雙十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