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節是明天,所以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拉!!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節日,因為慶祝后弈(名字拼錯就算了,畢竟我跟他不太熟)脫離嫦娥的騷擾,取得美嬌娘的故事。咦?大家都不知道這故事嗎?那我來說說好了。話說當時后弈因為上一代的關係(生下來的小孩都男的結為兄弟,一男一女就結婚、兩女就結為姊妹),所以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Mr.后弈就跟當時長的最「愛國」的嫦娥結婚了。咦?嫦娥很漂亮?那是童話故事中為了不讓小孩的夢想破滅而說的,根據我的歷史考據(謎之聲:你什麼時候幹過這種事了?),歷史形容嫦娥是非常恐怖的。繼續說故事,這樣的后弈當然很痛苦呀!還鬧過很多次家族分裂。因為他認為自己的條件都不差,幹麻要因為上一代的無聊關係而取這麼恐龍的嫦娥呢?但是因為后弈他老背是君王,所以他講的話根本不能違背。
於是后弈就跟嫦娥共枕每晚拉!要我注意尺度?放心放心,這裡的文章都是普遍級的。從此之後后弈晚上常常坐惡夢,像跑到史前時代被追之類的,過的非常不安好,臉上的黑眼圈也越來越重,食慾不振,平常都在恍惚,連叫他時他都會被嚇到。除了國王跟母后認為他們夫妻倆每夜幸福外,其他人都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后弈的隨眾有天看不下去了,於是問后弈是否要一起去打獵。平常都待在皇宮內閒閒沒事作的后弈對打獵這東西根本就一點都不在行,體力也不行,於是就想拒絕。可是這時隨眾說:「這可是醫好惡夢的藥方。」后弈一聽可以治好自己每晚被嚇醒,連忙點頭說好,於是兩人就去打獵了。從小體力就不好的后弈一天下來早就累的不支倒地,人是被抬到床上的,整個人累攤的后弈一躺下後馬上呼呼大睡,也因過於熟睡而沒作惡夢。隔天后弈起床後大喜,又邀人去打獵,以便今晚又可熟睡,且又可以離開宮中不用看見嫦娥。所以后弈的體力在這樣天天打獵中練地越來越好了,所以晚上也越來越不易熟睡。有時一翻身看到嫦娥的臉,就嚇的整晚睡不好。於是后奕就問隨眾,是否有可以讓自己更熟睡的方法。隨眾就說:「不如這樣吧!天上有九顆太陽在繞行,對民生造成極大的痛苦。」后弈說:「這跟我有什麼關係?」隨眾就說:「因為要射下這些太陽需要花費極大的體力,所以絕對可以保證熟睡。」后弈一聽大喜,趕緊叫人備馬整弓就要去射太陽。結果憑著后弈的技術跟準度,太陽不一會功夫就一顆顆的被射下,這時只剩下一顆太陽。后奕本來想一箭終結他時,太陽求饒了:「等等,等等。你假如射下我的話,就是永遠的黑暗,穀物將也長不起來,世界的秩序會大亂,百姓會痛苦不堪。」后弈拉弓說:「那跟我有什麼關係?誰理百姓。」太陽一看這理由行不通,趕緊改口說:「假如你射下我,就是永遠的黑夜,你就必須一直跟嫦娥睡在一起。」后奕一聽大驚,連忙收弓:「好好好......你說的對你說的對,我不要跟她睡永遠。」
於是天空只剩下一個太陽。這時后奕他爸掛了,他又射下太陽,所以當然換他當國王了。登機典禮時,大家看著后奕這副紈褲子弟的樣子,都不認為它能當好君王,議論紛紛的。但是當皇后嫦娥走出後,眾人看到后弈犧牲小我,避免人民有一位會娶得嫦娥回去,這種大義的精神,感召了全民,大家都鼓掌叫好,並任危后弈是一位勇氣可嘉,難得的好青年。這一切也被王母娘娘看在眼裡,於是她贈與后弈兩顆長生不老藥,要他跟嫦娥各吃一顆,這樣兩人就可以長長久久在一起。后奕從此之後就變的痛苦不堪,且體力太好晚上都不累睡不著,只好改以酒來麻醉自己,讓自己暫時脫離嫦娥這惡夢。所以后弈之後就天天酗酒,對眾人的關心話語都不理,人民也知道后弈的痛苦,所以忍著他的暴行。
有天,嫦娥發現后奕藏起來的藥丸後,非常的生氣,問他為什麼要把這要藏起來。當時后奕酒醉了,以為他在問他菲夢斯買了沒?於是后弈說:「你這麼大隻,吃那個也沒用拉,倒不如吃征露丸拉一拉還比較有用。」嫦娥一聽后奕這麼說,生氣的說:「我再也不理你了!!」又以為長生不老藥就是菲夢斯,所以就吃了下去,沒想到就因此漂到月亮去了。而后弈在嫦娥奔離後突然驚醒,腦袋變的無比清楚,於是又娶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從此勤政愛民,人民也因此愛戴后奕。可是為什麼流傳下來的故事好像不是這樣呢......這是因為.....史官是嫦娥他哥,所以串改歷史了。
你抬頭看月亮,看的到嫦娥嗎?不是都只看到醜醜的陰影。沒錯!!那就是嫦娥。

呼!結果廢話說太多,反而變成「中秋節的由來了」。XD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節日,所以這裡也有在慶祝。像中華陽光協會就辦了類似原遊會的活動,只要憑預先購買的點卷就可以在此消費。因為是中午,所以都是吃的東西,且家鄉味為主,大家都熱烈歡迎!!一開始張爸爸他們就要去幫忙佈置場地,所以我也得去幫忙,場地佈置好後,攤位們也開始佈置了,這些都是再此地的華人家庭自己擺攤,賣的像是油飯、水煎包、煎餃等食物,廣受好評。還在這裡遇到不少學校同學。
只是接下來就是玩遊戲時間,依當時買的點卷是紅色還是藍色紙分邊坐,然後玩團體遊戲。一開始每組要叫十人上去時,Benson趕緊裝睡,避免被叫上去,超好笑的。而我對於這類活動沒興趣,所以在剛剛吃完許多美味小吃填飽肚子後,就溜去電影院看「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