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今天是施打疫苗的第二劑,我們House的時間是中午12:30,好險躲過Religion Study,真是一堂我認為浪費時間的課,在那裡聽老師講一堆跟基督教有關的東西,害我要自習也不能很安靜,唉,完完全全浪費時間的課。早知道第六個科目就選Electronic而不是Study。幫我打針的是一位胖胖的和藹媽媽護士,當他要幫我打時,還提醒我說:「My hand is cold, but my heart is warm.」在她幫我打針時,他問我Taiwanese聽不聽的懂Chinese,我說我們use the same language, but we are not the same country,那媽媽就問說,所以China跟Taiwan就跟New Zealand和Australia不一樣囉?我是不太清楚拉,不過我是回答說應該是不一樣。那媽媽說,他只能從新聞還有其他地方知道China跟Taiwan的事,不知道那是不是正確的,接著又問說,大陸是不是一直想要統一台灣,用各種方式想要take the Taiwan,最後等我打完後,他還問說他問這種問題是不是沒禮貌的。哇!第一次遇到這種Kiwi耶。當然是台灣國萬歲拉!!!大陸退回去吧!!!!
放學後是table tennis的時間,第一次hall這麼少人,真是稀奇。我們這桌就我、Vincent和Samuel(不知道他名字是否這樣拼,隨便拉。XD),這時來了一個有點娘的大陸人。(就這一位這樣,連打球姿勢也很很娘。)說要跟我們打,明明每桌都剛剛好三人,他卻要跑來我們這桌,我們不想跟他打,他卻一直講台灣問題要和平解決之類的。台灣哪裡是問題呀,我當時很想回他,是你們大陸人有問題,台灣哪來的問題。總之,反正他最後又留下來打了,連殺球的動作都很娘。= =||||......唉.....口氣差了點,不過我喜歡少少人打球,畢竟一堆人輪真的不過癮,更何況又是一位說我們台灣人怎樣怎樣,欺負他們大陸人,台灣問題要和平解決的人,唉......(對於熱中大陸的人,在這說聲抱歉了,口氣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