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個禮拜的假期結束了,接著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前兩個Term還可以說是輕輕鬆鬆悠悠哉哉的度過,但是這個Term就要開始努力讀書了,一是因為在week6有Trial Exam,且距離年底NCEA External考試也近了。Scholarship的報名表也是要這時候交。有不少東西要做呢!! 



        今天也同時是David Ting的生日,嘿嘿!之前我生日時送我「禮輕情意重」的禮物,我當然也要「以其之道還施彼身」啦!!我當然不會做這種事,我做起了國小後就沒再使用的美勞技巧,用圓規、尺、紙、筆、雙面膠等東西,仿造達文西密碼內的密碼盒做了一個手工密碼盒給他!雖然設計、結構簡單,外表粗操,可是他也是不能用硬拉的喔,假如硬拉開的話,嘿嘿嘿!那就..............密碼盒會壞掉。XD 

        密碼是四個數字組成的,每個輪盤分別是從0到5六個數字。本來想說做完應該要設計一個謎題讓代筆去猜密碼,不過真的做完後其實已經累了,所以就沒設謎題直接告訴他密碼了。XD 

        啦啦啦!~David,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