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是傳說啦!XD,只是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所以隨便東扯西扯充場面。
這要回顧到一年前,大約去年年初開始,有一次星期六晚上我經過雄中校門口對面的「有口皆杯」泡沫紅茶店,發現有一位穿著三民家商校服的可愛、漂亮正妹(以下簡稱三民妹),當時真是有點訝異,因為之前都沒看過她,我想說她可能是有朋友在有口皆杯打工順便來看朋友的吧?
接著隔週星期一,我和朋友在南台路吃完晚餐,準備回學校K書時,卻發現有口皆杯前充滿著蒼蠅,不、充滿著雄中和非雄中的男生們。仔細一看,那不是上週看到的三民妹嗎?沒想到她竟然是在有口皆杯打工。更令我訝異的是消息傳播的快速,才兩天前的事沒想到幾乎大家都知道了,這真是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呀!!隔天班上就有人在討論三民妹的事了,幾乎大家都知道有口皆杯來了一個漂亮的打工女學生,三民妹的名稱也是這時候定下來的。
為了見三民妹,有些人特地去那裡買紅茶,就算等會補習班會遲到。(不過遲到好像沒什麼重要......XD)有人為了見三民妹,就算身上背著雄中墨綠色書包提個手提袋再加上當天上美術課的用品,還是痛苦地擠在有口皆杯前辛苦的拿出國父硬幣買杯綠茶。為了見三民妹,就算神農本舖的綠茶比技術不純熟的三民妹泡的好喝,有人還是放棄自己的堅持改喝「有口皆杯」。為了見三民妹,有些人遠從台南南一中趕來。(謎之聲:你這太假了......)好啦!總之,從此之後,再學校放學到補習班上課前這學生吃飯時間,有口皆杯前面永遠是人擠人,情況從沒好轉。
至於三民妹的魔法效力加乘有多厲害呢?舉幾個例子好了,我有個習慣就是唸書唸到8:30後,會到有口皆杯買杯綠茶喝,可是自從三民妹來後,這個時段去就會發現綠茶、青茶早就都賣光了。懶得走遠的我只好改喝很甜的紅茶或是改變買飲料時間的習慣。還有就是飲料杯上封口用的膠膜機器,有口皆杯店裡有兩台,之前8:30去看,兩台的膠膜使用次數大約是200~300,可是自從三民妹來後,就上升到800~900,有時候還會破千呢!! 同樣是南台路街口的泡沫紅茶店(在有口皆杯對面),不到幾個禮拜後就關閉了,上次回台灣時發現她已經改成7-11。幾乎所有做不起來的地方改成7-11就不會倒了,哈,題外話。所以三民妹真是太恐怖了。
在我去年2/14號出國前三民妹還在那打工,可是等我去年七月回去時就沒看到她了,有口皆杯的生意也掉了不少,至少她在時那空前盛況早已不在。這次回來時,卻看到有口皆杯已經收攤了,藍色的鐵捲門上貼著「售」字的貼紙,聽致翰說,在一兩個月前不敵南台路內一家新開的店,所以關門了。想當年(謎之聲:你有多老呀!!)那要買綠茶還買不到的盛況,現在卻倒了,真是風水輪流轉。
最後,來講講三民妹的技術好了。一開始她剛打工時,技術真的很糟,所以只能說,大家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呀!!那綠茶真是甜到不行,還有一次去看她加了兩匙半的糖,結果問其他人才發現加太多了,必須重做,想到就覺得恐怖。等到她的技術變好後,買到綠茶的機會也相對的少了很多。(畢竟都被其他人買去了ㄇㄟ......)
好了,沒想到單單一個三民妹我也可以扯這麼久,三民妹呀三民妹,妳真是陰渾不散呢!不,是影響深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