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今天是KS-SAS槍隊的訓練,我早上差點爬不起來,好險沒遲到很久。(路上又遇到國中第二次機測的陪考慢速家長車......)大約8:10時大家在左營火車站集合,遇到許久不見的戰友,還認不太出來說。不久在車子就到了考潭養雞場了,我玩過的兩個場地的其中一個,這時另外一個槍隊聯合槍隊先到了,我們比較慢到,煥羽BOSS在我們到後也跟著到了,我們兩個槍隊都差不多15~16人,所以大家決定一起玩。聯合槍對他們有帶自己的測速器,每把槍的初速不可以超過110m/s,這是他們的基本要求,所以我們整譜完也要去測。我發現大家的裝備都越來越好了,連學弟的裝備也不差,只有我還是一個面具跟一把M11,至今還沒有一把電槍,一開始真是讓我有點無地自容,不過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希望我的技術沒有退步才好。不過我的M11A1竟然有107m/s,真是讓我嚇到。

 

 

 

第一場我們是守方,所以我們先進去,他們五分鐘後再進攻,但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在討論誰要守哪,等他們都進來後我們還沒好,所以只好隨便排一下,他們就開始進攻了。可能是之前下大雨的關係,雞舍內的地上很多爛泥巴,踩不好會滑倒,而且很黏,不容易拔起來。我守在雞舍一樓後方,隔壁有BOSS、摳哥等人。一開始左邊雞舍外草叢有動靜,有人想從那進入,我就死盯著那方向,避免有人攻入。跟著雞舍二樓開始接觸,雙方都開火,可是因為戰況吃緊,八釐米要求支援,BOSS隨即上二樓去幫忙。不過二樓不久即被攻下來,這真是不好的消息,我跟著守著上面往下的通道,改由摳哥負責一樓左前方,因為我的槍短,所以守近較好。果然,開始有人影在上方晃,我趕緊開槍攻擊,突然,我\M11彈夾的老問題發生了,彈簧卡住,無法進彈。上面那位聽到空槍的聲音,就喊說我陣亡了。可是我把彈夾卸下,調整一下立刻又可以發射,所以我大喊:「我還有子彈。」接下來那人把槍拿高對下亂掃,我和摳哥就被這樣掃下場。Q_Q

 

 

 

因為M11只有45發子彈,要撐整場可以說不太可能,所以我跟企鵝借他多帶的MP5跟900連彈夾,下場換我們進攻,聯合槍隊守。八釐米帶三人走另外一條,我們則是正面進攻。我們從左側進入民房,接著我守在民房能窺到雞舍的部分,其他人從其他部分進攻或是轉戰,我則是一直待在那,並向雞舍內的敵人攻擊,對方的火力也不小,一直反擊,好險我沒被打到,不過我也沒打到對方。這時有一位敵人從雞舍右邊悄悄前進,卻沒發現我的存在,於是被我幹掉了。Y^_^Y......這是我做掉的第一個敵人。從以前玩到現在都還沒幹掉對方就結束了或是被陣亡了,所以都沒有幹掉別人過。XD

 

 

 

在我幹掉他後遇到八釐米,他叫我們有機會就進攻,不要一直僵持在這裡。(要不然怎麼叫攻方呢?)接著我就到民房二樓去,BOSS和其他三人在上面,跟雞舍內的敵人互相開火,我則去支援他們,守左翼。(因為我是左撇子ㄇ......)可是竟然有一人躲在廢棄房間內,把槍管從門縫伸出,對我喊「咻、咻告訴我,我已經被他陣亡了。(近距離不開槍,用講的代替,生存遊戲規則),一開始我沒注意到,誰會去注意到門縫呀,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陣亡了,結果那人要開門走出來告訴我我掛了,但是他突然出現反而被他同伴誤以為是敵人攻擊。就在這時,鈴聲響起,時間到,這場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到了中午,大約有半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們有隊廚幫忙準備營養午餐玉米濃湯,真是好喝極了,感謝他的辛勞。Orz......提供我們下一場的精神來源。

 

 

 

第三場是交鋒戰,聯合槍隊從一個入口進入,我們從另一個入口進入,再中途遭遇時攻擊。不過他們的遭遇有埋伏,根本就像守方嘛......XD,所以我們也進行攻擊。我本來是在雞舍一樓,可是雞舍二樓需要有人,所以我從樓梯上去轉到二樓戰場。在我前方有兩個敵人,我蹲在木板後,不時開火攻擊他們,可是都沒打中,大概在那僵持了數分鐘,腳蹲的都酸了,有時會些微站起來一下。可是對方攻擊我的火力並沒有減少。我沒注意到我左前方的柱子有一人,被他攻擊到,我只好喊「陣亡!陣亡!趕緊下場。其實有鬆一口氣,因為在那太熱,膝蓋又蹲的很酸,其實已經有點受不了了。可是我們回到休息區時,我們隊已經很多人回來了,對方卻沒半隻,超誇張。之後陸續回來的戰友,很多人都說以前從沒打到需要用備用彈夾,今天打比較久。也有人是因為沒子彈了只好下場。隊廚還講了Mk1的事,真是讓我們笑半天。哈哈。

 

 

 

這場結束後,大家開始收拾東西,清槍,準備打道回府。聯合槍隊我覺得還不錯,不算差,今天也玩的很盡興。大約下午兩點回到左營火車站,結束今天的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ian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